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东健等明星献唱《WE OL》 国内已代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0:51  新浪游戏

  韩国 Goorm 今日宣布,旗下新款融合东方、西方幻想风格在线角色扮演游戏《WE Online(全名为 West and East Online,简称 WE Online)》,邀请韩国知名艺人张东健、池珍熙、李荷娜、金胜友(又译金承佑)、孔炯轸、黄政敏共同参与游戏原声带主题曲。

游戏宣传图
游戏宣传图

  Goorm 表示,这首主题曲主要是陈述在《WE Online》游戏世界观中,面对东方、西方世界的对立与和谐,传达出和平与团结的讯息。歌词中描述在面对疲累与看似充满困境的日子里,还是要心存着希望。

  Goorm 指出,《WE Online》藉由这些艺人共同参与主题曲,展现了梦幻般的友情,今日也同时公开《WE Online》主题曲录制的过程影片,官网也计划于 3 月 5 日正式公开《WE Online》的 MV。

  Goorm 表示,《WE Online》花费 3 年开发,游戏以东、西方对立的独特素材为要素,游戏中不存在职业与角色等级,取而代之的是以玩家装备的武器与学习的技能来培养角色;游戏计划结合 94 种战略的独特系统,且具有精心规划的故事与广大的游戏世界供玩家探索。

视频欣赏

  2009年2月份,GoGo.Com以1000万美元的协议金签下《WE Online》,成为中国运营商。

  韩国官网:http://we.goorm.com/weost/index.grm

众星献唱
众星献唱
国内已有代理
国内已有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