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域》新人类很无敌 秀出个性玩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09:4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魔域》,你喜欢怎么玩?当“90后”逐渐成为《魔域》玩家的主体,游戏便成了“小朋友们”彰显个性的平台,层出不穷的另类玩法也让众多“前辈”望而兴叹:谁能像他们一样玩得如此随心所欲?

  只当NO.1

  好胜心强的90后,总会在某处表现自己,比如,占据名人堂第一名。他们每天的工作就是收特球、收副宠,然后拼命合宝宝。RMB不是问题,关键是看着宝宝升星,看着第二名被甩得远远的时候,很有快感。假如有人问他们合宠砸装备的经验,也许他们还会茫然地说,没什么经验啊,就只是随便花钱砸砸。果然是人比人,气死人啊!


NO.1

  宝宝属性不重要,偶们只选好看滴!

  一般成熟老成的玩家,总会费尽心思挑选适合自己的宝宝,假如经常去PK,那一定要选高攻型宝宝组合;假如只追求升星快,那又要找容易升星的宝宝组合。不过,对于一些90后玩家,选宠显然没有那么复杂:“哪个好看选哪个呗!”只要与众不同就足够了!


个性宝宝

  什么拼战?我是来泡妞的!

  无敌的90后肯定不会走寻常路,战拼不过人家?好吧,那泡妞总要泡赢人家!于是某群90后DD们,上游戏的第一条魔法飞鸽是:收花花,有的尽情砸!而愿意为MM们砸花,嘴甜得跟抹了蜜似的小DD们,即使没多少战斗力,也一样是MM们眼中的香馍馍。当人家还在痛苦地追逐高战时,90后逍遥派拥着N个美女作BS状:拼什么战,哥是来泡妞的!


泡妞秘籍

  身为90后新新人类,总要有一些与众不同之处。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