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独孤九剑》女角图曝光 风格迥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7:04  新浪游戏

  今日,金山最新作《独孤九剑》公开了最新女性角色原画及场景截图。

  3D新游《独孤九剑》由金山“上水轩”工作室历时两年研发。玩家将在游戏里踏访独孤求败,寻踪风清扬,修习独孤九剑,打败葵花宝典,赶出倭寇。

  据称,《独孤九剑》已经开发了两年,目前进入研发收尾阶段,预计于春节后正式推向市场,但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测试日期。

  一、女性角色原画

女角原画

性感尺度有所突破

风格迥异

分外妖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