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目标新作《凤舞天骄II》封测在即CG视频首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3:59  新浪游戏

  今日,目标软件官方宣布该公司2010年全新力作《凤舞天骄II》将于3月底进行正式封测。随封测消息而来的还有该游戏相关CG视频的首次曝光。

  目标软件官方网站

  对于新游戏的内容,目标软件官方并未过多透露,仅表示这款全新力作是其公司旗下经典2D网游《凤舞天骄》的续作定名为《凤舞天骄II》,并且拥有与前者完全不同的全新的职业模式。

  据《凤舞天骄II》产品负责人透露,《凤舞天骄II》中有一个被定名为“死士”的职业。该职业拥有强大的攻击力但此职业的生存能力又极其的脆弱的,同时还有不同于其他MMORPG类网游的职业道路。对此,该消息的透露者还表示,玩家将从《凤舞天骄II》这款游戏中体验到类似于雇佣兵和赏金猎人的职业乐趣,这是其他国产同类网游所没有的。

  对于此次放出的视频,目标软件官方表示,主要是想向大家展现一个充满危险和挑战的全新领域,并且期待玩家能够跟随全新的职业一起来迎接《凤舞天骄II》中的无限挑战。

  《凤舞天骄II》作为目标软件2010年的开门之作,相信一定会尽显这家老牌游戏研发公司的雄厚实力,成为虎年之初最受玩家期待的新游之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凤舞天骄I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