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师徒情深 《吞食2》拜师学艺闯三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1:19  新浪游戏

  常言道“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初入吞食天地的玩家多少会有些无所适从,这时候若拜了个师父,就像在偌大的茫茫地图中伫立一座灯塔般令人安心。乍看之下让师父提携守护的徒儿迅速成长似乎只有徒儿得利,但其实师父收徒也是有利可图的哦!不仅可获得额外奖励,还有师徒称号、各种奖品等好处可拿呢!

  师徒情深

  古之学者必有师。初入乱世,做任务?打怪练级?参加活动?在广大的世界里,上一步走得跌撞迷糊,下一步亦不知何去何从。此时应运而生的师徒系统,将为此而困扰不安的新人带来一线生机。借由拜师学艺而确立师徒关系,徒弟依循师父的谆谆教诲和经验而逐步成长,师父也将倾囊相教,教学相长,让师徒关系成为一段珍贵而不可抹灭的共同记忆。


师徒携手克敌制胜

  拜师学艺

  由高等玩家当队长,与新手玩家组队找三德交谈,他会提供师徒关系解说、举行拜师仪式、解除师徒关系等选项。选择“我们想举行拜师仪式!”,三德会各自询问两位玩家是否愿意成立师徒关系。当双方同意后,恭喜,拜师成功!而徒弟也会在头顶出现“XXX之徒”的称号哦!


组队去找三德大师


三德大师可是师徒关系总管哦


两位是否确定要结为师徒?


互动关系里面已经有师徒的名字啦


师徒携手闯三国,出发!

  据悉,《吞食2》近期还将展开专为“师徒”量身打造的冲级活动,更多丰厚奖励等你来赢取!如此有情互动的《吞食天地2OL》是否让你感到非常温暖贴心呢?这就来《吞食2》体验最Q最可爱的三国世界吧!

  关于《吞食天地2 Online》

  《吞食天地2 Online》是由台湾中华网龙开发,盛大游戏运营的一款Q版2D回合制MMORPG。游戏最大的特色即运用超Q画风绘制出一个卡通三国世界,让玩家可在游戏中自由驰骋,网罗到天下名将,亲身重演恢弘的历史战役。最重要的是,能与三五好友一同闯三国,逞英豪,做最时尚的游戏潮人,抒写最激荡的三国传记。

  《吞食天地2 Online》大陆地区唯一官方网站

  《吞食天地2 Online》大陆地区唯一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吞食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