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绿色征途》 公测五大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9:5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据可靠消息:《绿色征途》健康公测即将于3月中旬开启!从封测玩家望穿秋水到终极内测异常火爆,《绿色征途》以优秀的游戏品质获得了无数玩家的认可和支持!

    《绿色征途》新浪专区  >>>

    《绿色征途》客户端高速下载  >>>

  公测在即,《绿色征途》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在广泛采纳玩家意见后,一系列体现出游戏公平、轻松、好玩又不费时间的新玩法将震撼登场:“怪物天平”、“家族天卜”、“比武大会”……这些全新玩法又将给游戏带来哪些改变?是不是迫不及待了?别着急,下面就与大家分享公测将推出的精彩内容。

  “怪物天平” 坚持就是胜利!

  砍!砍!砍!以往机械性的杀怪是否让你呵欠连连?全新“怪物天平”系统让你的游戏乐趣提升百分百!在这里玩家被随机分为2组,通过击杀各自所在地图的怪物来维持天平两端的平衡,获胜的诀窍就是细心加坚持!

  “站在天平的两端,一样的为难,唯一的答案,挺住就好办!”不要让自己太紧张,一边哼着小曲,一边留意着两边怪物数量的变化,坚持的时间越久,获得奖励越丰厚!

  “家族天卜” 日常任务也惊喜!

  “怎么又是这个任务?我不高兴做了!”系统每天布置的“家庭作业”的确让人闹心!那就用“家族天卜”算上一卦吧!奇妙的占卜系统让你接上丰富多样又奖励优厚的家族任务!菩萨保佑,每天都抽中上上签吧!

  “任务委托” 琐事缠身照样升级!

  今晚又要加班!明天还要陪老婆逛街!跟家族兄弟的差距越来越大了!这可怎么办?被生活琐事缠身的朋友再也不用发愁!赶快试试全新的“任务委托”系统,只要把自己的任务发布出去,就可以让其他人来帮你完成,即使自己没时间做,也能照样拿经验升级!而帮别人完成任务的玩家也能得到相应的奖励!

  “成就系统” 记录我的成长故事

  还记得出生时在清源村的点点滴滴吗?还记得第一次进王城的兴奋之情吗?还记得第一次击败Boss时激动的心情吗?“成就系统”将忠实地记录你在《绿色征途》中的成长历程。在某个悠闲的午后,细细翻阅自己的成就,过去的点点滴滴浮现在眼前,勾起你无限美好的记忆!

  “比武大会” 英雄降世唯我独尊

  谁是“天下第一”的盖世英雄?这个谜底即将在公测后揭晓!激情澎湃的武者争霸大时代将拉开帷幕,最终每个服务器产生一位《绿色征途》有史以来最名声显赫的英雄人物,受到数以百万计的玩家膜拜!

  看到这些精彩内容心动了吧,赶快加入《绿色征途》搭乘“公测”这趟顺风车,更多奖励升级更容易!“怪物天平”、“家族天卜”、“任务委托”等全新内容将会让你的游戏之旅充满更多欢乐!

  点击进入《绿色征途》官网

  点击可下载《绿色征途》客户端

  点击注册《绿色征途》帐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绿色征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