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封印》年后QB大赠送顶帖就能轻松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7:5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十二封印》专区

  “年三十的烟火,正月十五的灯”,元宵节是中国年热热闹闹的“压轴戏”。按中国人的传统习俗来说,只有过完正月十五,吃完元宵才算真正的过完年。过完了欢天喜地的春节,送走了热闹喧腾的元宵节,大家又都步入到了紧张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去。想必很多朋友还觉得不过瘾,还特别的怀念那喜庆的、欢乐的年节。还希望能时不时的回味一下前些天浓浓的节日气氛。

  《十二封印》虎年春联大征集之官方顶帖活动将满足您的这个愿望!将您带回到那个鞭炮声声,锣鼓喧天的春节氛围里,带回到家家户户写对子、贴春联的喜庆时光里。更有QB、元宝等丰厚大奖。这真是让您边回味边满足还顺带挣点小零花钱来花花。


十二封印之龙图腾

  活动时间:2010年3月5日至3月22日

  活动地址

  活动范围:所有玩家均可参加

  回帖规则:注明自己的论坛ID及联系QQ+支持的春联序号

  活动介绍:

  官方已从2010年2月8日至2月28日在多玩游戏网上举办的《十二封印》虎年春联大征集活动所有参赛玩家所提交的春联中评选出16条最佳春联,所有这些最佳春联都将标注序号集中于官方论坛:论坛顶贴活动地址将在3月5日公布,请随时关注官方公告。所有玩家均可在此页面顶帖标注你心中认为最好的春联序号。最后根据顶帖支持数高低依次选出最佳春联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予以奖励。并从一等奖的所有顶帖支持者中随机抽出2名玩家,评予“慧眼识英雄”奖。

  活动奖励:

  1 最佳春联一等奖一名。奖QB50个。

  2 最佳春联二等奖两名。各奖QB20个。

  3 最佳春联三等奖三名。各奖QB10个。

  4 优秀奖十名。各奖《十二封印》之龙图腾价值200RMB银元宝。

  5 慧眼识英雄奖两名。各奖《十二封印》之龙图腾价值200RMB银元宝。

  活动规则:

  1 玩家以回帖春联序号投票支持的形式在官网论坛上跟帖参与活动。

  2 每个ID限支持一幅春联。若同一个ID多次顶帖,则以第一帖记。

  3 严禁重复顶楼和作弊行为。


《十二封印》女人物图

  以上活动解释权归北京华夏飞讯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更多详情请点击:十二封印之龙图腾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十二封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