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蛋清OL》技能打造唯美田园风光画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4: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蛋清Online》专区

蛋清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6

  想坐看山水风景何需长途跋涉,宅在家中玩3DQ版网游《蛋清OL》就能欣赏到如诗般画面。翠绿的世界、璀璨的光效、可爱的角色、让你忘记都市的喧嚣,回归原始生态最为浪漫的体验。


狭路相逢

  以清朝年代作为游戏故事背景,在全球网游中也极为罕见。《蛋清ol》推陈出新,不仅在游戏中融入了众多时尚元素,其绚丽多变的游戏技能释放让无数美眉倾心不已,可堪称此游戏一绝。在技能的表现形式上,不再单一空洞,而是以创新的手法带给玩家不同的震撼,让PK变得更加气势磅礴,排山倒海的架势更加激昂澎湃。


招蜂引蝶?

  玩家获得技能书的方式也并非想象中的那样难,当玩家到达一定的等级时,再购买相应的技能书就能轻松掌握技能了!绝世神功招之即来,大展英雄身姿!

  一场与众不同的体验,《蛋清OL》有你加盟更精彩!

  朗朗乾坤,“蛋清世界”,今日不删档内测火爆开启。

  30秒快速注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