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圈圈大冒险》上演《植物大战僵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4:36  新浪游戏

  单机版的《植物大战僵尸》在过去一年可以说是抢尽风头,而史上第一款以囧为特色的网游《圈圈大冒险》,玩家自制了一幕植物大战僵尸的有趣玩法。


准备战斗

  《圈圈大冒险》的宠物分为战士系、敏锐系、魔法系、辅助系以及控制系五大种类上千种宠物,不同种类的宠物对于玩家的辅助作用是不一样的,例如这次上演的植物大战僵尸的戏码,是控制系的独眼干尸和辅助系的千年蟠桃。控制系的宠物,主要是施放魔法,牵制对方的行动,而辅助系的,主要是能帮主人补血。利用好不同的宠物配合主任随时可以左右战局,甚至可以上演不同的戏码,例如:《生化危机》(美女大战僵尸)、《七龙珠》(小悟空大战忍者)等。


小美女


小悟空

  你也想自导自演与众不同的宠物混战囧剧,记得关注《圈圈大冒险》!

  《圈圈大冒险》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圈圈大冒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