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英会》全新升级 3月4日封测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3:25  新浪游戏

  游戏谷页游大作《群英会》新版本将于2010年3月4日上午10点整开启二次封测,与玩家再次见面。自1月份第一次技术封测后,一直受到游戏业界的广泛关注。《群英会》以三国为历史背景,通过颇具古风的建筑场景、气势恢宏的古战场以及独具匠心的战斗PK等特色系统,让《群英会》成为玩家议论关注的焦点。此外,首次运用于网络游戏中的微软新技术——SilverLight,也引起了研发方微软对《群英会》的浓厚兴趣。对于此项新技术试水游戏领域这一事件,更是引发了同行业研发人员对SilverLight的竞相分析和研究。

  与绝大多数网页游戏相比,《群英会》最大的优势就是采用了新的界面技术,游戏体验分离技术和业务逻辑,让游戏功能尽量以配置和脚本方式,实现模块化、层次化设计以及耦合度分布式设计。全面提升游戏的画面质量和游戏玩法,惊险刺激的战斗系统,结合大量丰富多彩的剧情任务,新鲜有趣的特色玩法,给玩家更友好畅快的游戏体验。


游戏场景

  自上次封测结束后,游戏谷《群英会》运营团队,集中了多数玩家们反馈的“竞技场规则”“迷宫难度设置”“箭壶使用限制”等建议,与研发方进行多次协调,将玩家的建议最大化的实现。此次封测,《群英会》在原有版本内容上增加了“等级划分与奖励制度”、“四相套装及其升级系统”、“迷宫系统”以及“4种兵力恢复卡”等13种装备和游戏系统,最大限度的满足玩家在游戏中的便捷操作。


农家小院

  为了满足更多玩家试玩《群英会》的需求,本次测试,游戏谷采取不限量测试的模式,所有玩家只需注册游戏谷账号即可登录游戏,第一时间亲临三国的磅礴世界,体验称霸乱世的快感。

  目前,《群英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3月4日10点全新的《群英会》乱世之旅等着您的加入。后续封测活动等相关信息请密切关注游戏谷最新消息。

  《群英会》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群英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