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脚踏泡泡风光无限《QQ西游》妖乐无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2:1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QQ西游》专区

  传承《西游记》经典神话,《QQ西游》以其丰富的任务剧情贯穿于整个游戏世界中,多种方式、多种玩法、多种途径的任务系统更是为《QQ西游》的魅力增添浓墨一笔。而《QQ西游》中众妖“跳房子”大比拼陡然成为流行,脚踏泡泡风光无限,或飞檐走壁,或腾云驾雾,《QQ西游》独特另类任务尽显妖乐无穷,详解皇城巡视任务,谁是“爬墙超人”,谁又是“跳房达人”,可爱爱心泡泡让你梦想成真。


《QQ西游》场景

  皇城巡视俯瞰长安之恢弘

  登高望远,一览美景,《QQ西游》皇城巡视任务让你居高临下瞰长安,恢弘气派尽收眼底,当等级到达22级之后,就能够在长安NPC冯云处接到皇城巡视的任务。不同于一般任务的是,通过普通的任务引导无法直接达到任务要求的位置,需要通过长安东或长安西的爱心泡泡跳上城墙才能完成,感受纵身一跃的快感,体会乐趣无穷的“跳房子”,欣赏长安皇城的气势磅礴,巡视任务值得尝试!


《QQ西游》


《QQ西游》宫殿

  爱心泡泡无限趣味之飞升

  武侠片中腾空而跃的轻功,神话小说里飞天的神技,这些都让平凡的我们望眼欲穿,现在,在《QQ西游》中你也可以体会到这种奇妙的飞升感觉,通过爱心跑跑就可以飞到数米以上的房顶,那种直冲云霄的刺激给与玩家更多乐趣,让“跳房”任务成为一种全新的时尚。众妖飞升大聚集,爱心泡泡助你一臂之力。


《QQ西游》女人物

  跳跃比拼成就爬墙之超人

  相对于普通的杀怪任务,《QQ西游》巡视任务更具难度和挑战性,不仅要有准确的位置判定,还要掌握方向感,一场激情四溢的跳跃比赛在长安皇城火爆上演,谁能“一跃”成名,谁又是爬墙超人,一切谜题等你来揭晓! 

  古色古香的皇宫建筑,乐趣丛生的爱心泡泡,飞升绝技由此诞生,《QQ西游》长安皇城巡视任务为你的取“精”之路增添更多光彩!

  《QQ西游》:娶个妖精做老婆——腾讯3D极乐世界

  《QQ西游》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QQ西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