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域》四年成长路 游戏人生全回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9:5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有那么一群人,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开机上《魔域》。并不是急着上游戏玩,这纯粹是四年来养成的习惯——那是现实之外的世界,有冒险、有梦想,可以享受贵族般的待遇,可以不受干扰尽情发泄,但是,这里没有压力。

  魔幻英雄,梦圆《魔域》

  “流水”是《魔域》骨灰玩家。从2005年《魔域》内测开始,他就已和军团兄弟一起在游戏中叱诧风云。游戏在四年中不断更新改进,玩家也换了一批又一批,“流水”却一直坚持了下来,他说,《魔域》是让他成为“假想英雄”的地方,有刺激、有温情,心情好时骑上帅气的骑宠练级合宠,心情不好时找个敌团疯狂PK,日子就这样潇洒滋润地滑过。


我的《魔域》

  与时俱进,与《魔域》共同成长

  对于骨灰玩家来说,《魔域》的正式版和怀旧版都让人难于割舍。正式版中,五大资料片相继更新后显得日臻完美,而怀旧版保留了最经典玩法,用最少钱买最大的快乐,也让众多玩家痴迷不已。

  四年间,《魔域》的玩点不断精细:合宠方法从单一的主、副属性幻化升级到可以用太古魔法阵幻化,加速了宠物成长;宠物的种类从少到多、外型也日益突出个性;PK技能、技巧也不断翻新;最重要的是,在本就充满冒险气氛的游戏里,增添了“神”“魔”角色,让人大呼过瘾。


我是神

  专业商人,淘金无界限

  《魔域》“灭世魔劫”已经是公测的第五部资料片,对于商人来说,每一次更新都是一次淘金的良机。专业商人,从来都是“时尚界人士”,稍有点风吹草动,就已经有所动作。赚差价只是很常见的商业手段,勤劳的商人们会从“魔族”手里夺取商品,会研究市场动向,对一切都了如指掌……毕竟,四年可以让他们很深刻地把这个游戏刻进脑海里,想要淘金?稍微细心点就找到“金眼”了。


满地黄金

  《魔域》四年,有人走得惬意,有人走得疯狂,有人走得兴奋,有人走得盆满钵满。回想四年《魔域》路,只能用一句话:我的《魔域》我作主!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