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锤40K》网络版将于6月E3展会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17:37  新浪游戏

  由THQ开发的基于《战锤40000》的网游,将会在今年6月的E3展会上正式和大家见面,有人怀疑,在网络游戏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战锤40000》网络版是否能够站稳脚跟,取得重大的发展,对于这个怀疑,THQ的总裁布赖恩法雷尔认为,《战锤40000》网络版的成功是毫无疑问的。

  THQ的总裁布赖恩法雷尔说,虽然暴雪的魔兽世界在网络游戏界的统治地位无可置疑,但是这并不表示《战锤40000》网络版并没有成功的希望,因为从最根本的来说,《魔兽世界》是幻想类的游戏,而《战锤40000》网络版是科幻类的,所以说,这样可以避免不少竞争。

  并且,布赖恩法雷尔还表示,《战锤40000》网络版将会在世界不同的地区采取不同的收费方式,在西方市场,可能会采用更普遍的月卡收费方式,而在东方或是其他市场,可能会采用点卡或是道具收费的模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