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百年轮回重入凡尘 QQ西游再现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13:2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QQ西游》专区

  时空的迷惘交错,爱与恨的终极思量,近日,这股由《QQ西游》引领的妖潮风暴全面突袭,受到各路妖人的追捧。上天入地,五百年光阴流转,寻妖,捉妖,幻化为妖,你准备好了吗?

  《QQ西游》第二次测虽已落下帷幕,但“娶个妖精做老婆”的火爆却依然让人记忆犹新,越来越多的西游达人加入到3D极乐巅峰的行列中,与妖同行,遨游天地苍穹,岁月呢喃。唯美动人的画面,经典桥段的再现,一时间,“春节寻妖”已然成为妖人们共同关注的话题。  


妖精

  大闹天宫斩仙骨,荡气回肠漫天际

  作为此次二次封测的亮点内容,玩家初次进入游戏便可飞升凌霄仙境,与大圣并肩作战,大闹天宫。除了亮点独具外,玩家更可以在时空的落差间体验来自一线战场的正面战斗,唤醒体内沉睡许久的妖性复苏。斗持国,斩哮天,力劈哪吒,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战斗让玩家第一时间感受到《QQ西游》妖性副本的独特魅力,坚定西天取“精”的信心。除此以外,高等级技能的零距离接触以及华丽战袍的亲身体验更是将副本难度将至最低。大闹天宫,快意解恩仇,在这里,没有闯关的顾虑,没有生死的追寻。只要你有足够的妖性,你便可俯仰天地间,扬名三界。  


火焰山?  


牛魔王?

  落入凡尘化翩跹,一妖一诗书流年

  在经历过大闹天宫的极度震撼后,玩家被如来佛祖以大慈悲之力守护,免去轮回之苦落入凡尘。从这刻起,西天取“精”的故事正式开启。无论是蓬莱仙岛炊烟袅袅,还是女儿国外落英缤纷,又或是长安深宫王者霸气,玩家都可以亲身游历,悉心体悟。除此以外,帮菩萨跑腿,倾听至尊宝的爱情传奇,斩杀地观音保护村民,一系列历练将接踵而来,为玩家的西行之路打下基础。值得一提的是,在做任务提升修为的同时,玩家更可以组队挑战特色副本,与各路妖精面对面。激烈的战斗,爱恨相守的最后羁绊,来自灵魂深处的呢喃,妖性对话感悟三界,你又怎能错过。五百年岁月蹉跎,光影流转指间轮回,《QQ西游》伴您今生梦回。 


天宫  


气势宏伟  

    妖情迷恋,诉说三生之约

  在大闹天宫副本中,梦璃用生命写下了爱意相守,百转千回的誓言,成为玩家心中难以抹煞的记忆。而在落入凡尘后,经由菩萨指点,玩家得以再见梦璃,再续前缘。短暂的相守,诉不尽相思之苦,千世之恋。最终,梦璃还是形神消散,化为尘烟。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神话,一次灵魂深处的最终探访,想必玩家们无法忘记那痴情女子的音容笑貌,绝世情恋。为此,在春节期间,《QQ西游》更是推出幻化新宠,将“娶个妖精做老婆”进行到底。新宠不但可爱机灵,养大后更可蜕变为妖,幻化成精,延续梦璃的报恩之心于玩家再次相遇。想要知道这其中的奥妙?想要与魂牵梦萦的女子重温浪漫,那就来《QQ西游》诉说人妖之恋的不老传说吧。  


犹抱琵琶半遮面  

     天宫极殿,人世苍茫,悠悠五百年弹指之间,你可曾听到三界绝唱,荡气回肠。

  《QQ西游》:娶个妖精做老婆——腾讯3D极乐世界

  《QQ西游》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QQ西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