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讨MM欢心 《吞食2》玩家DIY爱心小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13:0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吞食天地2》专区

  熟悉《吞食天地2》的玩家都知道,在吞食天地2的世界里,玩家除了可以尽情享受捕捉武将、拥有绚丽骑宠等乐趣外,还能在游戏中找到各种小游戏放松身心。日前,吞食天地2的一名铁杆玩家,由于mm超爱《吞食天地2》里的小游戏,为了满足mm在不能上网时也能继续玩这些小游戏的愿望,自己动手,写出了一箩筐的山寨小游戏,十分的有才!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原版与山寨版的区别。

  《吞食天地2》中的快乐农家小游戏:巨鹿城的百姓由于听信张角的蛊惑,将千顷良田化作练兵场,连年来已食不果腹。天下贤才推举你去帮助巨鹿的百姓疏通水道,灌溉田地。帮助百姓度过难关。


原版快乐农家

  山寨版的图片相当的像哦~


山寨版快乐农家

  《吞食天地2》中的四通八达小游戏:逆贼董卓与何进勾结,掌控朝中大权。残忍嗜杀,倒行逆施,招致群雄联合讨伐。群雄推举你为前锋大将军,打通通往皇城的关隘。


原版四通八达

  山寨版改名叫“来去罗马”


来去罗马——山寨版“四通八达”

  《吞食天地2》中的吞食拼拼看小游戏:“天公将军”张角参透邪术,发起“黄巾之乱”。天下生灵涂炭,在涿郡有一种传言,只要悟透五行属性并将它们按顺序排列好,就能获得神秘的力量。


原版吞食拼拼看

  山寨版就叫拼拼看。


拼拼看——山寨版“吞食拼拼看”

  怎么样,是不是非常的相似呢!不过与市面上的山寨手机山寨电脑不同,这名玩家可是吞食2的铁杆粉丝。他表示自己写了这些小游戏po到官网后发现网友反响热烈,非常的有志同道合的成就感,以后《吞食天地2》如果出了新的小游戏他还要继续自制山寨小游戏来满足mm和广大网友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吞食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