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帅哥美女邀你玩《天策》期待明日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12:15  新浪游戏

  现实中的大帅哥金城武是全亚洲炙手可热的男明星,其英俊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成为亿万少女杀手,而名模林志玲的林氏微笑更是让多少人魂牵梦绕。他们也会玩网页游戏吗?在很多人还在跟踪搜索他们的业余兴趣爱好时,国内SLG网页游戏史上的创新大作——《三国演义之天策》依稀现出他们的影子。3月2日,金成武与林芝玲携手,共同亮相游戏,给你更多亲密接触的机会。


金成武


林芝玲

  众所周知,现实中的金城武曾经有着嗜电玩如命的兴趣,而美貌与才气并重的林志玲更在影片《刺陵》拍摄期间,十分欣赏周董的小魔术,而上演许多娱乐佳话。那么,在三国战场上传说中的金成武、林芝玲又是何许人也?他们也会有上佳表现吗?2010虎年元宵节刚过,九维网新品《三国演义之天策》就将上演万众瞩目的公测,届时,游戏中将呈现金成武、林芝玲一起陪你玩战争策略类游戏的创新大作,重回三国,共同体验三国战场上的乱世纷争。

  活动名称:金成武、林芝玲邀你共玩《天策》

  活动范围:《天策》公测服务器

  活动时间:3月2日14:00-3月6日14: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登陆《天策》并累积在线时间每满一小时即可有一次获得“金成武、林芝玲”陪你共玩战争策略大作《天策》的机会。在线时间越长,与“金成武、林芝玲”亲密接触的机会也就越多。与传说中的“金成武、林芝玲”零距离接触的机会等你来拿,相信《天策》不会让你空手而归。


金成武与林芝玲属性

  活动规则:

  1.每个玩家只可选择金成武、林芝玲2个中的1个来陪伴你。

  2.当日的抽奖次数将在第二天的0:00清零。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九维网所有。

  三国名将为你所用,现实中的万人偶像也将穿越进入万马奔腾的古战场助你一臂之力。更多惊喜不可错过。

  3月2日,九维网《三国演义之天策》正式公测,带你共同见证一个新王朝的诞生!

  《三国演义之天策》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三国演义之天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