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又曝养鱼类社区网游《开心渔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10:17  巴哈姆特

  继《开心农场》及《开心猪仔》在台正式上线与玩家见面后,今日富格曼科技再度引进一款富有田园趣味的社群游戏《开心渔塘》,玩家将可以在“MyMaji.com”社群平台体验到这款游戏所带来的乐趣;多达 42 种海底的生物可让玩家养殖在自己的渔塘中,等到这些鱼、虾等生物长大后可以直接卖掉换取金币。

  《开心渔塘》是一款以养殖超 Q 海底生物为主轴的社群游戏。游戏内有多达 42 种不同种类的海底生物可让玩家养殖,其中包括了鱿鱼、虾子甚至还有鲸鱼等品种让玩家选择,而当鱼儿饿的时候须要以饲料喂养,让牠们能够快快长大;除了养殖海底生物之外玩家们还可以去好友的渔塘放置垃圾及鲨鱼增添乐趣,甚至鱼儿生病的时候还可以医治牠们。除了这些有趣小功能之外,还可以去好友的渔塘捕走已经成熟的鱼群或是其他生物,当然将自己的渔塘装饰的美轮美奂也是很重要的。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开心渔塘

开心猪倌

开心猪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