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征途》龙争虎斗 智慧与勇气的对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10:15  新浪游戏

  《绿色征途》十国并存,除了两个盟国以外,其余的皆是“黑点”。各个国家在这里上演一场场精彩大戏,堪称智慧与勇气的对决!无数次龙争虎斗之后,谁又会笑到最后?且看那一场场精彩的较量。

  一、 砍大臣

  大臣是一国的命脉所在,别看他平常笑嘻嘻的站在太庙右边的角落,实际上起着必不可少的作用,比如发起国探和国运、给予国王权力等等。

  大臣被砍掉后,国王的统治力也会随之下降,5分钟内还会被系统送进“监狱”,载着国王的“囚车”也会随之出现在敌国王城,被其国民嘲笑。所以,砍掉敌国大臣就成了打击对手国家最有利的手段之一。

  《绿色征途》里,因为装备与级别的差异较小,想要单凭几个人砍掉一个大臣,是绝不可能的。人多、团结才是成功的必要条件,当无数黑点涌向大臣的时候,此国家的国民也只能望之兴叹了。


龙争虎斗,智慧与勇气的漫天对战

  二、堵截刺探任务

  如今《绿色征途》里的刺探,一般是三个盟国一起出动,激情一幕也由此展开。

  刺探之路有两条,一条是南郊一条是西郊。西郊距离短,于是国家领袖一般带领国民从西郊前往。由于人太多,西桥也成为《绿色征途》里最拥挤的地段,各国指挥常常声嘶力竭的高喊:“西桥下马,跟随。”也正因为这样,西桥就成了堵截敌国刺探任务的重要关口,可以说“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如果防守方组织的好,那这个刺探任务完成起来就是相当的有难度。

  被堵国家的国民如果没有顺利完成任务,会对官员的领导能力产生质疑,有的还会在国聊频道开口大骂,小小的一次刺探堵截无形中就动摇了对手国家的军心。

  三、占领边境

  占领敌国边境,也是《绿色征途》的一个新乐趣。大家在某一特定时间跟随国家官员的指挥,集体点击“边防官”传送到指定国家,当无数的技能用善恶模式砸向小小的八卦圆盘时,被占领边境国家的国民只要出现,就立马倒地,白白送上功勋。

  边境是通往其它国家的唯一道路,被占领后,不但不能出行,亦不能完成刺探、搬砖等高经验任务。占领敌国边境是种乐趣,也是一个国家实力的体现。


龙争虎斗,智慧与勇气的漫天对战

  四、国抢

  每天的国运,是《绿色征途》玩家最为盼望的事情,经验高、过程简单。但,也是危机四伏的时刻!因为抢了镖车后可以获得银两,也可以大大打击他国。

  掐准对方边境开放时间,国家官员发出“出发”的指令后,大批的国民奔向他国。面对无数免费银两的召唤和大量荣誉,欲望无限膨胀,内心的兴奋也瞬间爆发。在国家与国家的对抗中,可能被抢国只剩一辆辆破烂的独轮车在沉默中无声的叹息。无论先前镖车的身上是何种颜色,最后都成为了耻辱的黑色。于是,被抢者愤怒、责骂……

  进行国抢是打击对手国家最为明显的方式,不过,抢劫终究是把双刃剑,或许对手在某一天,也会以同样的方式加倍奉还!


龙争虎斗,智慧与勇气的漫天对战

  五、 无间道

  电影里,当刘德华以卧底的身份击倒梁朝伟时,无间人士的用处被无限放大。而这一方法,在《绿色征途》以另一种方式同样被演绎。

  国聊里经常会出现被大家称为“007”的人,他们带着黑色的蒙面巾,无处不在,倘若打乱了对方阵脚,黑暗中或许脸上会有窃喜的笑。

  当然,玩游戏各自的追求不同,我们无法对其指责,“007”的存在,是偶然也是必然。如果说砍大臣、堵刺探斗的是“勇”,那么,运用无间道大概就是“智”了吧!

  纵观整个《绿色征途》,龙争虎斗,智慧与勇气争相上演。做对方尊重的对手,是无数人的追求,也是对自己本身的一个肯定。无论国家强大还是弱小,团结是最重要的,就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绿色征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