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域怀旧版因为有你 等待不会成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 11:4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有些故事,她以为不会再有结局,有些等待,她以为会成空。但世事难料,她的故事在《魔域》怀旧版还能继续,她的等待没有成空。

  天使宝宝于三年前接触《魔域》,一个女孩没有战斗力没有朋友,站在树心城都会挨人砍,但是她是幸运的,因为她遇上了弑神。

  初次相遇:俗套的英雄救美桥段

  认识弑神是在树心城,她正被一个小号欺负,路过的弑神英雄救美,帮了她一把,见天使宝宝乖巧可爱,便主动提出带天使宝宝玩。就这样天使宝宝有了一个师傅,算是在《魔域》的第一个“亲人”,天天跟着师傅打蜘蛛找BOSS,成为了师傅的小跑腿,战斗力也节节高升,偶尔还被幽默的师傅逗着乐,这样的《魔域》生涯多惬意啊。

  他们相爱:爱情有时候很美

  有些感情是可以从友情慢慢演变成爱情,就像他们一样。情人节那天,弑神带着很多的玫瑰花向天使宝宝下跪,让她成为他的新娘,幸福来得很突然,但是很实在。他们在朋友的祝福下成为了夫妇,结婚的时候下了好久的玫瑰花雨,天使宝宝觉得自己终于成了童话里的白雪公主,弑神就是她的白马王子。那晚弑神还给宝宝带来了另外一个惊喜,送上了一套打上了爱的烙印的高级2D装备,那套装备上的字连起来是“勇——宠爱你一生”,他说要把爱刻在天使宝宝的身上。

  他们分离:无言的结局

  那套刻着“勇——宠爱你一生”的装备是他们爱的见证,是一种甜蜜得象征,但谁又想得到会因为那套装备而分离呢。弑神发现天使宝宝的朋友在卖那套“爱情装备”,便以为天使宝宝移情别恋,变卖他们的爱情信物,伤心的他在一气之下也把装备卖掉,没有留下任何的语言便离开了,其实是天使宝宝将装备借给朋友玩,而那朋友只是开玩笑说要卖装备,天使宝宝并不知情。来不及解释他就离开了,连一个解释的机会都没有。

  他们重逢:怀旧区里我们再相爱

  弑神离开了《魔域》,天使宝宝也相继离开,很多人以为故事到这里都已结束。但是《魔域》怀旧版的开启,弑神和天使宝宝都被以前的种种往事勾起,原来记忆深处都存在这么一个人,乃至念念不忘。他们都回到了怀旧区,甚至起着当年一样的名字,当弑神飞着鸽子说:“勇宠爱你一生”时,天使宝宝在电脑那头潸然泪下。两人终于再相遇,将当年的心结解开,原来一切都只是个误会,因为这个误会,他们居然错过了那么多的好时光。屏幕再次显示他们成为伴侣的消息,这样的幸福还好来得不太迟。

  怀旧版《魔域》让很多分离的人再重逢,让很多未完的故事再继续,缅怀当年的峥嵘岁月,让我们一直心存爱!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my.91.com/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