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西游》“妖”听您的真心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19:2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QQ西游》专区

  随着3D旗舰《QQ西游》二测主打“娶个妖精过大年”的火爆进行,越来越多的玩家幻化为妖,同登极乐巅峰。近日,官方更是推出“说的一嘴好西游”系列活动,倾听玩家的声音,誓言将“精品西游”进行到底。

  从期待问世到二次“妖”你封测,《QQ西游》一直倾听玩家的声音,以玩家为中心打造专属妖性西游。作为“玩家至上”的宗旨延续,此次“说的一嘴好西游”活动更是从玩家的视角来审视游戏本身,DIY玩家心中专属的妖之咏叹。

  “说的一嘴好西游——你说我就改”活动地址


你说我就改

  妖意归属,自主刻画千年命运轮回

  作为《QQ西游》推出的一项玩家参与游戏修改的平台,本活动是由官方定期提供针对游戏开发过程中的某一个设计引发的话题,针对此话题提供优点和缺点两方面立场,玩家针对此设定进行打分,并选择优点或者缺点的不同立场。玩家可以针对自己在封测中遇到各种问题,提出自己的观点,并在第一时间与官方分享。无论是剧情设计,还是地图设置,又或是副本构造,只要您能想到的,都可以参与活动反馈给官方。针对玩家提出的意见和观点,官方将于第一时间对游戏进行休整,立志打造最具个性的西游神话。想玩家所想,行玩家所愿,《QQ西游》以“不做精品绝不罢休”的态度重磅来袭,从真正意义上实现“我的西游,我做主”。


奇异植物


荷花

  提意见,得积分,获大奖,《QQ西游》与玩家共同成长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自主选择某个话题或观点,通过打分,选择打分的原因,提交评语等操作参与到活动中来。玩家所提交的打分将在后台合入总分得出一个产品的总体用户印象,玩家的评语也会显示在页面上面,供广大玩家探讨。除此以外,官方会针对活跃的用户进行积分,并设立积分英雄榜,凡成功提交话题评语(只提交打分不算哦)的玩家,将会自动累计一分。以话题为单位,每期一评。成功提交评语的玩家都时可获得1Q币的参与奖,每期积分榜排名前十位的用户还会获得奖励。每期都入榜的玩家更会获得西游神秘礼物!提意见,得积分,获大奖,《QQ西游》群妖汇聚共同成长。

  你说我就改,“妖”你封测进行时


雪景


秋天

  本次活动将贯穿二次“妖”你封测始终,针对《QQ西游》特色玩法全面征集玩家的看法。从“娶个妖精做老婆”到“抓个兄弟闹天宫”,针对宠物系统,幻化系统,任务系统全面征集玩家的看法。作为妖性西游的完美诠释,玩家不但可以捉妖做宠物,养大娶为老婆,更可以向官方传达自己的妖性主张,开创个性西游之路。“西经之路多崎岖,岁月婆娑显蹉跎。妖心平素话月明,一路行痴叹迷离”,唤醒体内沉睡许久的妖,自主定义专属前世“精”生,何乐而不为呢?


混天大圣


通天大圣

  集思广益,用心诠释最不一样的西游神话,你就是这个时代的主宰。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起点,《QQ西游》“妖”您新年同游3D极乐世界,快乐无限。

  《QQ西游》:娶个妖精做老婆——腾讯3D极乐世界

  《QQ西游》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QQ西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