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时草根他朝明星的《魔域》新玩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10:2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时下“草根”成了流行词,“草根明星”即是老百姓所推选出来的明星,大多出身寒微,但是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魔域》(my.91.com)的草根明星深得玩家爱戴,能有今时明星地位,他们是靠什么火起来的呢?

  高战型:拳头硬了,大哥容易当

  众多《魔域》玩家一致认为,战斗力就是王道。通常在一个服务器内,最先被玩家认识的都属于名人堂的前三甲,闪耀的战斗力是他骄傲的资本,成为强者是每个玩家的梦想,所以很多人都愿意去认识高战玩家,当遇上困难,小弟们自然渴望老大的帮忙,出名对于高战玩家就是这么简单。


要想当大哥,自然拳头要够硬

  张扬型:露脸多了,大家就认识了

  有些草根明星没有傲人的战斗力,但是他们有强大的社交能力,能将服务器内的权利和名利玩弄于股掌之中。飞鸽频道时常见到他的发言,军团频道也时常见到他的谈笑风生,甚至还能别出心裁地举办一些玩家之间的活动,露脸多了,大家就不陌生,加上他的个人人格魅力,被大家所追捧是理所当然的事了。


做人要高调

  技术型:攻略人才,走实力派路线

  时下技术型人才最吃香,在《魔域》更能体现。无论是打BOSS还是刷副本,都需要聪明的头脑,《魔域》这些攻略人才深谙其中的奥妙,甚至在升级和合宝宝这方面也心得颇深,别人的疑问都能有求必答,此类玩家简直是《魔域》的万能书,组队刷副本或者打BOSS,玩家当然愿意以他马首是瞻,有这本事,想不出名都难呢!


成名还是要有实力才行!

  有人说这个是全民娱乐的时代,人人皆有可能成为“草根明星”,《魔域》也能为你提供一片明星天地。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