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服一周年好运更多彩《神州OL》周年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7:10  新浪游戏

  时间即将进入2010年3月《神州Online》即将迎来了开服一周年的日子,为了答谢新老玩家官方决定于3月展开周年庆祝活动回馈新老玩家!

  多项精彩活动蓄势待发,更多真情回馈尽在《神州Online》

  武侠路,走了5000年!

  《神州Online》所构架的武侠世界,在不断的召唤者新玩家进入的同时,也不会忘记那些陪伴神州一路走来的老玩家们。在那些风雨的日子里,是这些老玩家的支持才让《神州Online》有了今天的成绩。面对1周年庆典的日子里,《神州Online》官方向所有老玩家发出最真挚的邀请,邀请这些陪伴神州的老玩家们——回家看看!


不变的江湖,永恒的玩家!

  经典之作,10年磨剑!

  《神州Online》作为一款由宇峻奥汀开发,融合中西文化的大型网络武侠奇幻2D游戏,无论在游戏品质还是游戏可玩性上都大大优于同类产品。宇峻奥汀作为一家在游戏业内摸爬滚打了十余年的上市公司,其技术实力、开发能力一直处于业内前茅。而《神州Online》作为其第一款网络游戏,更是倾注了该公司巨大的心血与期望。

  《神州Online》与同出一门的《三国群英传》系列以及《新绝代双骄》系列相比,更多的加入了西方奇幻元素,但是这并不影响游戏中的中国元素的纯正与浓厚。为了将更多的游戏乐趣带给广大玩家,《神州Online》中加入了多种娱乐元素,使得玩家在游戏之中尽情放松从而忘却现实中的烦恼。


中国的世界的

  精彩武侠,尽在神州

  《神州Online》中共有五种职业可供玩家选择,勇士的驯悍、剑侠的正气、术者的诡异、道人的仙气、僧侣的慈悲将让玩家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游戏角色。

  而从即日起展开的注册送礼活动更可让玩家在建立账号后,就可获得丰厚奖品以及意想不到的神秘礼物。而每天开展的各项活动将让玩家可以迅速提升的等级,迅速进入真情、真景的武侠世界当中。

  《神州Online》采用最新优化技术,让游戏可以在任何电脑中流畅运行。并且还为广大玩家提供了方便省力的“小秘书”系统,“小秘书”系统可以轻松帮助玩家自动挂机,多种功能完全满足玩家升级需求。随意改变的游戏窗口可以将《神州Online》轻松隐藏起来,让玩家的江湖生涯神不知鬼不觉!

  现在《神州Online》隆重推出的快玩体验包,将让玩家在10分钟等待后就可快速体验无限的游戏魅力。成功运行快玩体验包后玩家仅需等待10分钟,就能进入游戏当中。而当玩家在游戏中闯荡江湖的时候,快玩体验包将会继续加载完整客户端并且不会影响玩家正常游戏。而玩家则在不知不觉中就可全面体验到《神州Online》的精彩江湖世界,而整个过程也只需短短的10分钟等待即可完美呈现!


10分钟,进入奇幻世界

  神州Online 客户端下载及注册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神州ONLI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