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七龙珠OL》等级上调 开放新副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1:11  新浪游戏

  由韩国CJ网络运营的人气作《七龙珠OL》大量反映玩家意见,对游戏进行改进。

  《七龙珠OL》本次改进是积极反映游戏玩家的意见,通过游戏便利性和乐趣的提升及以后的更新,向玩家提供不一样的游戏乐趣。以后持续反映玩家意见的改进事项除了玩家的游戏便利性之外,重点将放在简单的游戏进行上。

官方公告
官方公告

  首先,《七龙珠OL》将通过怪物难度调整的打怪效率改进,随机选项采用等级概念的道具多样化,添加多种食谱及材料道具的道具制作活跃化等,让游戏体验更轻松。同时,通过道具耐久度系统的平衡性调整和终极副本的主要道具掉率改进,条件性重复任务的添加等,实现有效的游戏进行。

  反映玩家意见后,《七龙珠OL》的大规模更新也将实行。

  《七龙珠OL》最高级别将上调至55级,并添加新地域及副本,通过宠物系统和拍卖行系统等多样化游戏系统的添加,游戏乐趣性将得到大幅提升。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单人游戏更简单

  -怪物难度大幅调整

  -最高级别上调至55级

  -添加Mushroom South等新地域及新时间机器任务

  -Scouter Chip登场,添加归属系统

  -添加宠物系统、PVP系统、拍卖行系统

  -添加TMQ S201、TMQ、S2-1、UD4、UD5等新副本及新道具

  《七龙珠OL》1月14日在韩国开启公测后,得到玩家大力支持,时间机器任务、天下第一武道会等主要系统获得超高人气,作为2010年网游期待作,将显示其魅力。

  《七龙珠OL》官方网站:http://dbo.netmarble.net(封海外IP)

野外地图

战斗画面

任务成功

战斗画面

战斗画面

人物属性

野外地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