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职业网游《黑暗降临》测试需1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0:43  新浪游戏

  挪威奥斯陆的Razorwax游戏开发商开发的中世纪背景的MMORPG《黑暗降临》决定将于近日,针对欧美市场展开一次测试,此次测试为期七天,不过,这次测试并不像大多数网游测试那样是免费的,你需要支付1美元才能够获得进入游戏的资格。

  游戏介绍

  《黑暗降临》是标榜《UO》精神的MMORPG。像《魔兽世界》一开始就有一个非常完善的世界观和故事情节,玩家需要的是感受这些内容。但是《黑暗降临》是不一样。

  《黑暗降临》没有自己的背景故事,玩家需要做的就是在充满龙和巨人的AGON大陆上生存。在《黑暗降临》玩家根据自己的努力得到自己希望职业和社会地位。比如,组织邪恶的公会变成山贼或海盗;攒钱建城堡,变成强力的郡主;组建商团,变成有钱的巨商;学习锻造、变成制作武器的铁匠;跟怪物战斗,变成探险家或冒险家。

  玩家可以根据自己意愿建造房屋,甚至可以建造城堡或要塞,如果你的钱充足的话。建筑物里的装饰也可以玩家自己装饰,而且如果需要,玩家可以雇佣NPC来守城或让NPC来帮你买东西。

  简单的说游戏给你提供了舞台,而在这舞台里你怎么表演就需要靠自己,每个玩家都可以编造自己的故事。所以《黑暗降临》是一款自由度非常高的游戏。

  《黑暗降临》虽然没有像《魔兽世界》一样雄伟的背景故事,但是却有更加精彩的战争系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