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妖闹天宫QQ西游再现五百年前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0:3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QQ西游》专区

  腾讯3D极乐世界——《QQ西游》华丽扬帆,第二次大型封闭测试正吸引着万千“妖迷”。开场白“怒闯天庭”任务,角色满级满技能体验大闹天宫的终极震撼。《QQ西游》再现五百年前神话,一开场就与众不同,梦回古旧,重温昔日最耳熟能详的漫漫西游路。


怒闯天庭

  怒闯天庭,胜负成败由天定(请加粗)

  玩家一登录游戏,就有一场跨越千年的盛宴在等待着你。你将踏上九天之上的天庭,作为五百年前与孙悟空大脑天宫的生死兄弟,孙悟空为了解救被天庭迫害而昏迷过去的你,在盛怒之下孤身冲向了凌霄宝殿,决定为你讨回一个公道。如今既然你已醒来,就快去天庭救出孙大圣吧!至于胜负成败,冥冥之中自有定数。西行自有千般路,游弋世间梦自由。《QQ西游》浩瀚开场白,以怒闯天庭的终极战斗释放你我心中的“妖”性!


蛟魔王

  四王齐聚,只为昔日兄弟情(请加粗)

  牛魔王、蛟魔王、象魔王、猕猴王齐聚凌霄宝殿,只为昔日至亲兄弟孙大圣!如今他被困凌霄宝殿,而拯救大军都已经到位。需要你来探清前方的战事,牛魔王招来“九世凤凰”,你潇洒骑上金凤凰,悠然转身,前方战事瞬间了如指掌!之后一个美丽的花精来到你的身边,唯美动人,并把当年孙悟空送你的疾风圣戒转交于你,你戴上圣戒,移动速度猛增,一个箭步冲向前方的蛟魔王。蛟魔王惊讶于你的到来,但战斗已经打响,没有时间叙旧,天兵天将突至,你是否听见手中法器的欲战之音?几个回合,一干天兵已经倒地,60级精炼十级的蓝色装备可不是吹的!踏过天兵天将的尸体,打翻太上老君的八卦炉,顺利汇合金翅大鹏,正式攻打南天门。四大名将齐守南天门,可是在你的连续技能之下没有几招就灰飞烟灭了!突然看见前方张牙舞爪的二郎神以及他的神兽哮天犬,自信满满的你却怎么也没想到那个默默陪你战斗到现在的花精被二郎神偷袭致死,悲愤之下你连爆猛击,二郎神被瞬间秒杀!来不及感叹,哪吒、托塔李天王悉数登场,又免不了一番恶战,三丈火尖枪也挡不住你的脚步,致命一击不断爆出,2位天庭大将灰飞烟灭。胜利的曙光愈来愈近,可是……

  再入凡尘,孑然一身重修行(请加粗)

  观音菩萨突然来临,告诫前方危险重重。可是事到如今,你如何能停下脚步!果然,玉帝设下层层陷阱围困于你,幸好如来出面相救,你免于一死,可是重入轮回之苦不可免。大梦方醒,已然是五百年后的傲来神州。如今的你心中已早无怨念。再踏修习之途为的只是西行雷音,求取真经,普度众生。

  回转九天欲未休,头枕余恨怎自由。是以劝君去心欲,岸在心间莫自流。《QQ西游》如此戏剧性的开场白,用最耳熟能详的剧情开启西游世界的大门,情节激动人心,画面浩瀚宽广,提前感受所选角色未来的发展趋势。再入轮回,重零开始,但是心中那份对强大实力的渴望绝不会消失!《QQ西游》绝对“妖”性西游,非凡之处比比皆是!二次封测更是火爆全服,万千“妖”迷趋之若鹜,你是否也想成为“妖”迷一族呢?

  《QQ西游》:娶个妖精做老婆——腾讯3D极乐世界

  《QQ西游》官方网站:http://qqxy.qq.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QQ西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