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事一箩筐《魔域》的另类PK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0:2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魔域》的PK最使人酣畅淋漓,但是《魔域》玩家之间的PK有时候很雷人,讲述最囧的PK故事,展现不一样的《魔域》。


军团集结号

  军团PK:输了要裸跑

  每周五晚上九点,《魔域》的军团PK大战都会准时上演,身为安徽三区两大军团的军团长,都会事先策划备战,团员个个整装待发,军团的胜利除了物品的丰厚奖励,还将带来无上的荣誉。说到这个至上荣誉,那是因为安徽三区有个不成文的规定,两大军团决战,输的一方全团人必须绕着雷霆疆场裸跑一圈,如此规定,令其他服务器的老大咋舌,但都纷纷效仿。

  编者点评:很黄很暴力!


先离婚再杀你

  夫妻PK:老公,我们离婚再打

  《魔域》的PK系统规定结婚的伴侣不能PK,有效地抑制了家庭暴力,但是却造成了小美的家庭分裂。身为军团长伴侣的小美,平时只喜欢穿衣打扮,并不追求战斗力的提升,但由于军团长伴侣的特殊身份,出门难免危机四伏。一天一人独自出行打BOSS,结果被一小号K掉,小美发动全团玩家报仇,奈何小号赖在城里不肯出来,报仇无门的小美对丈夫说:“我要杀你!”老公一脸无辜回复道:“可是伴侣不能PK啊。”“那我就休了你再打!”刁蛮的小美最后将休出家门的丈夫打成了鬼魂。

  编者点评:哎,家有一只河东狮。


路过,劫色不劫财!

  抢劫PK:我就劫色不劫财

  跑商的玩家最怕碰上抢劫,但是男玩家要碰上小C就大可放心,他是劫女不劫男。喜欢PK的小C经常在跑商点蹲点,遇上男玩家皆会热情打招呼“兄弟,今天跑得怎么样啊?”,遇上女玩家皆会挡其去路调戏:“妞,叫声大爷行行好,我就让你过。”有些MM宁死不屈,最后成了剑下亡魂,有人笑小C:“你就净欺负些女流之辈。”他却振振有词道:“我不劫财,我只劫色。”

  编者点评:你真不是个爷们。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my.91.com/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