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征途》送大礼银卡宝石上线即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0:11  新浪游戏

  《绿色征途》公测在即,游戏内16重春节活动还未结束,玩家又迎来节后狂欢嘉年华!2010两银卡、188颗精致升级宝石、海量活动经验,现在来《绿色征途》即可免费领取!虎年新春,《绿色征途》用最实惠的方式回馈所有新老玩家,让所有玩家在虎年开春就迎来开门红!

    《绿色征途》新浪专区  >>>

    《绿色征途》客户端下载  >>>

  2月27日,《绿色征途》开放逍遥七区、天下七区两大新区。一分钟上手,三分钟包会!不用记各种复杂的按键,用鼠标就能畅玩!快来感受最轻松、休闲的游戏乐趣吧!

  不拼人品 海量银卡上线即领

  无论“领宝箱”,还是“转盘抽奖”,在玩家看来都是靠运气、拼人品才能随机得到极品道具,但最后往往只能得到很普通的游戏道具。来《绿色征途》领银卡不用拼人品,也不用比运气!每个人都能得到最高达2010两银卡奖励!海量银卡使玩家游戏生活更富裕!

  2010两银卡上线即送!快来和好友比一比,看看谁能最快领到2010两银卡奖励!

  >>>>>>>>>>点击查看详情

  不靠运气 188颗宝石直接送

  《绿色征途》不光为广大玩家准备了银卡“大餐”,现在上线还能从王城“宝石收藏家”处免费领取8颗精致升级宝石!通过国家运镖,集齐“虎、踏、征、途”4个字即可兑换80颗“精致升级宝石”;集齐“虎、踏、征、途、宝、石、铺、路”八个字,则能再兑换100颗精致升级宝石,总共188颗!拥有这些精致升级宝石后,3星套不是梦想,5星套不再遥远!

  >>>>>>>>>点击查看详情

  这些字符都不绑定,可与其他玩家互通有无,轻松集齐!如果有多余的字符,还可以在王城 “宝石收藏家”处兑换成经验!机会只有一次,千万别错过!

  搭乘春节活动末班车 海量经验轻松得

  长达23天的《绿色征途》迎春16重春节活动还剩下最后4天!许多玩家长假期间在《绿色征途》中收获了各种精彩大礼:“虎年吉祥”——集字得新年时装+海量活动经验;“种豆得瓜”——辛勤耕耘收获珍贵游戏道具;“离线经验”——即使长假期间不在线,也能得海量经验!现在来还能搭乘活动末班车,掌握时机赢好礼!

  26日至28日期间,《绿色征途》“彩镖节”将为元宵节增添更多色彩。蓝色、黄色、绿色,各种彩色镖车将各国玩家交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外,所有玩家还能从清源村“福利姐姐”处领取“虎虎生威礼盒”、“虎年贺岁礼盒”,打开后就能获得各种令牌。不靠运气,杜绝随机,确保每位玩家都能公平收到节日礼物!

  2010两银卡、188颗精致升级宝石、海量经验,只要上线参与游戏就能轻松获得!2月27日逍遥七区、天下七区震撼开启!让我们在虎年新春一起开辟一片属于我们的《绿色征途》新天地!

  点击进入《绿色征途》官网

  点击可下载《绿色征途》客户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绿色征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