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业大进阶《精灵乐章》四转强大技能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15:4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精灵乐章Online》专区

  《精灵乐章》的每次转职都意味着技能的提升,实力的增强。随着踏入谜一般的寒冷北境,“瑟斐尔”的精灵使者,也即将面对更为凶猛强悍的危险魔物及发掘更多不为人知的故事,为了在命运之日来临前,每个勇者都能拥有足以抗衡的力量。

  即将迎来的重大更新,不仅让各职业更能各司其职,相互扶持!而全新各通用的技能及大绝招,更能让每一位勇者能在命运之日来临前做好万全的准备!


转职各职业

  职业通用技能


职业通用技能1


职业通用技能2

  魔斗士

  以强大破坏力,斩除一切邪恶根源为目标的狂战士,经过引导转职成魔斗士之后,不仅获得力量的提升,更拥有能够在危机瞬间逆转胜的强大技能!


魔斗士新技能

  天骑士

  追寻圣光力量的圣骑士,经过圣光的洗礼后,晋升为天骑士,更肩负起守护万物的使命,他将永远站在众人的面前,发挥独特的技能,抵御来自敌方的强大攻击!


天骑士新技能

  秘宝猎人

  追寻着风的足迹,穿梭在“瑟斐尔”大陆的游侠,危机时总有忠心的宠物能适时解危,这次经过转职后,化身为秘宝猎人,展现着无与伦比的华丽技能,制造更大的伤害,争取更多的机会!


秘宝猎人新技能

  影者

  寂静是他的声音,黑影是他的衣裳,刺客经过转职后,化身为在黑影之间,舞动着白光剑影的影者。这次影者不仅能力获得提升,更拥有能带领伙伴、队友瞬间隐身,脱离危险的特殊技能!


影者新技能

  贤者

  宛若夜空中的月光,温柔细腻照亮着每个人。如果说神官像温柔的月光,那转职后的神官则可比拟为温暖的日光,在每个野外、战场,默默的使用全新的力量保护每一个人!


贤者新技能

  先知

  拥有自然能量守护的祭司,再度经由自然能量的启发,提升转变为自然界的先知,他将顺应着自然界法则,以自然界的能量提供强大的协助。


先知新技能

  “瑟斐尔”的勇者们,你们准备好转职获得更强大的力量了吗!全新内容即将震撼登场,带给你与众不同的体验!

  更多游戏资讯详见《精灵乐章》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精灵乐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