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人不增罪恶值 《诸侯》上演大逃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14:3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诸侯Online》专区

  在多数网络游戏中,玩家在野外恶意PK伤人,一定会增加罪恶值,名字也会越来越红,罪恶值越高还会在游戏中受到一定权利的限制,或无法去NPC那里买药,或被抓去监狱无法出来等,都是为了保护普通玩家的“人生安全”。

  但是你有听说过杀人不增罪恶值反而增加荣誉值的游戏吗?有!就在这里!《诸侯》即将开启PVP大战场,在该场地中,玩家可以随意PK,每杀一人都会增加荣誉值,荣誉值可以兑换物品道具或者资质经验等。

  在PVP战场中,充满了各种不确定因素,会有怪物来骚扰你,人品不好的会碰到各种陷阱,会有宝箱来助你一臂之力,宝箱中藏有特殊的道具,可以大幅度提高你的属性,但是无法带出战场,死亡后还可能会掉落。


诸侯热闹场面

  PVP战场分三种不同的等级阶段场地,玩家需根据自己的等级来进入指定的场地,每天只开放一次,玩家在开放期间可自由进入。游戏版的大逃杀即将上演,快快亮起你的剑,为荣誉为生存而战!

  《诸侯》官方网站

  《诸侯》客户端下载地址

  《诸侯》帐号注册

  金酷游戏运营团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诸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