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晴数码《魔域》草根明星 一夜成名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13:4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从小沈阳到过郭德纲,作为大红大紫的明星,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属性,都是草根出生。这是一个草根崛起的年代,庶民崛起的时代,怎么你不信?那么请看《魔域》与你讲述草根明星的成名路。


╳灬′戰神人物界面

  他所在的服务器为62大区4小区(冰封虫穴),服务器ID叫╳灬′戰神。大家开始注意这个人的时候他的等级只有97级,但是从开区以来一直占据100级PK赛的冠军宝座,身着他亲手打造的极品高级装备,还有等级低但星级高的宝宝,战斗力直逼全区前三。正因为他等级不算高,就能有此成就真的令人拍手称奇,更神奇的是他传奇的《魔域》生涯仅仅只是开始。

  战斗力高不代表无所不能。由于╳灬′戰神一心为打100级PK赛,所以人物和宝宝等级皆限制在100级以内,战斗力虽高,如果等级高战斗力相对低的玩家来挑衅,╳灬′戰神还是会处于下风,在几次家族战的争夺上,╳灬′戰神都失去了主动权,更被玩家取笑高战斗力形同虚设,身为名人堂的前三甲玩家,他感到了莫大的耻辱。由于他的等级和宝宝的等级低,在防御力和生命值上都无法抵挡副本中的怪物,再看旁边的朋友谈副本中的收获,他们可以捡到30星XO,可以捡到无数的宝石,还有珍贵的幸运水等等,相对比的一无所获,着实憋气。


╳灬′戰神装备见面

  ╳灬′戰神决意提升等级提高战斗力,鱼与熊掌他要兼得,一边提升等级,一边开始筹划100级PK战。最传奇的是他可以在一天之内从97级升至124级,第二天就可兑现打败敌人的诺言,如此魄力,不得不让人屈服!最后他拿下100PK,保住了第一宝座,这段“战神复仇记”被玩家们津津乐道。


奇迹就这么被发生

  作为一名海外的草根,刚踏足《魔域》可能遇上诸多困难,但是他贵在坚持,被打击不要紧,能站起来就已胜利一半。虽然被人取笑过,家园被人抢夺过,但是他最后还是捍卫了尊严,成为区内顽强的“复仇王子”,草根的成名路,夹着辛酸和泪,但是《魔域》的玩家就是打不死的“小强”!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