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码宝贝网游《数码宝贝之战》登陆北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11:18  新浪游戏

  可爱刺激的科幻动漫《数码宝贝》是80后、90后的共同记忆。如今,这部广受欢迎的动漫作品即将以MMO游戏的面貌回到大家的面前了!最近,网游公司WeMade Entertainment向公众展示了即将登录PC平台的《数码宝贝》网游——《Digimon Battle》(暂译“数码宝贝之战”)。

数码宝贝之战 视频

  此次的《数码宝贝之战》似乎是WeMade Entertainment公司的北美版本多人大型网游。相信众多的80后、90后们将会从这款网游中寻找到曾经的记忆和心动,找回与心爱的数码宝贝们一起探索世界、维护和平的感觉。

  数码宝贝网游大陆版本《数码宝贝OL》由CDC games运营,其后续版本《数码宝贝大师》正在研发中,为3D即时战斗类网游。

  《Digimon Battle》的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数码宝贝大师》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