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最牛X的 网络游戏吉祥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10:52  新浪游戏

  吉祥物作为形象代表,能够活泼生动地体现产品和品牌的特色,成为产品和品牌推广和宣传的重要媒介,如奥运会吉祥物、世博会吉祥物等。“吉祥物”们也通常以其可爱的形象赢得玩家的喜爱,成为受热捧的收藏品,网游玩家们无不想拥有一个所玩游戏的吉祥物公仔,甚至可能因为喜欢其吉祥物而恋上游戏!现在就让我们看看那些人气网游拥有自己的吉祥物吧!其中是否也有你中意的呢?

  特征:虎年得虎妞 超萌超吉祥


新年吉祥物—虎妞

  如果问虎年最震撼最萌的吉祥物是什么,那一定是梦幻西游新年吉祥物“虎妞”,虽然这个听起来有点俗的名字并无特别之处,但其受欢迎程度和影响力绝对惊人。虎妞最特别之处在于,她是一只现实中真实存在的小白虎,现在就生活于广州的一家动物园。


新年吉祥物—虎妞

  自从成为吉祥物后,“虎妞”不仅成为了《梦幻西游》第一只神宠,更被制作成为限量版公仔!加上玩家们为其制作的视频、壁纸、聊天表情、漫画等等,虎妞着实享受了一番超级明星的待遇。这位明星除了拍“电视”,还成为了《梦幻西游》幸运虎夺金计划的送礼大使!在寒假期间为广大玩家送去丰厚豪礼和幸运,能不出名也难啊!

  “虎妞”专题站>>

  《梦幻西游》幸运虎夺金计划>>

  特征:兜兜爱睡觉 酷似喜羊羊


梦幻诛仙吉祥物:兜兜

  可爱的《梦幻诛仙》吉祥物兜兜有着酷似喜羊羊的造型,其公仔周边同样炙手可热。在游戏中有一只如此可爱的宠物陪伴,畅游梦诛世界想必别有一番风味!和梦幻西游的虎妞一样,兜兜也拥有主题壁纸、聊天表情、输入法皮肤和公仔周边,受到玩家们的欢迎。

  兜兜主题站>>

  特征:一对有爱猪 胖胖也健康


武林外传吉祥物:对对猪

  武林外传的吉祥物是可爱的对对猪,小母猪叫林小妹,公猪名为武小弟。这两头有着一段让人悲悯的过去的猪,乃当年衡山派莫小宝莫掌门送给佟湘玉的结婚礼物!他本打算把此猪养大,下岗后也可以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靠猪吃猪--参加猪王争霸赛嘛!可小宝早早撒手人寰,于是此猪结伴散落于武林之中。这对可爱的小猪已经被制作为手机挂饰供玩家收藏。

  对对猪主题站>>

  特征:超爆超雷人 雷雷也健康


武林英雄吉祥物:杨临风

  如果要进行史上最雷吉祥物排名的话,武林英雄吉祥物杨临风绝对是NO.1,据说这位大虾曾经打遍函谷关无数高手!有如此搞笑天才,武林大会现场绝对气氛热烈、笑声不断!可惜的是,现在还没有发现有杨临风的相关周边,不免遗憾。

  特征:长相像刺猬 生性没胆量


大话仙剑吉祥物:小草团

  以上吉祥物有虎、猪、羊,都是动物,大话仙剑的吉祥物小草团绝对是“万兽丛中一点绿”!据说,小草团生在荒郊野外,吸收天地精气所成,渐渐有了性格喜好。它们天生胆小力弱,羞于见人,普通人见到它们就会追着打,认为是妖魔所化。于是它们只好白天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直到月明星稀的时候才出来四处溜达。同样可惜的是,现在也没有发现小草团的相关周边。

  看过这些网游吉祥物?哪一个是你最中意的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梦幻西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