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新绝代双骄2 OL》测试近期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10:10  新浪游戏

  由宇峻奥汀自制,改编自古龙大师经典武侠小说万人连线游戏《新绝代双骄2 Online》,即将于近日展开第一波先锋压力测试。宇峻奥汀表示,此次测试除了开放部份游戏内容进行伺服器压力承载及游戏稳定性测试外,研发团队也希望能了解玩家对于游戏的宝贵意见并从中改进,借以提供玩家最佳的游戏品质。

  《新绝代双骄2 Online》忠实呈现古龙大师笔下诡异的武林局势,小说中具有高度戏剧张力的剧情将完整呈现于游戏中;故事背景围绕在江小鱼与花无缺这对命运多舛的兄弟斗争以及武林绝学明玉功与嫁衣神功的精采对决,丰富的故事内容都将以全新且特殊的玩法让玩家于游戏中体验。


江小魚

花无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