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体验精灵乐章新地图与新声望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10:2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精灵乐章Online》专区

  跨入虎年,《精灵乐章》即将迎来一次重大的更新改版,随着四转职业的开启,新的地图场景与声望即将开放!全新的“瑟斐尓”大陆冒险之旅将要展开!

  骑士谷地

  骑士谷地,北方国度阿尔萨兰的核心,著名的骑士之城“要塞阿尔萨兰”即坐落于此。此地聚集了北地最杰出的骑士、最精锐的士兵,一般魔物很难在此地生存。但自从骑士谷地发生不明异变后,各方魔物开始肆虐,原本平和的谷地竟变成了魔物乐园,因而也引起了“瑟斐尔”各界的高度重视。


骑士谷地

  永恒山脉

  永恒山脉是阿尔萨兰物产最丰盛的地带,堪称北地经济命脉,同时,也是北地盗匪跟狼人盘据的危险区域。位于永恒山脉中央、被四道瀑布所包围的“白泉镇”是一个富庶的新兴城镇,只是在这个城镇繁荣景象的背后,似乎也有很多北地势力互相拉扯争斗的影子。


永恒山脉

  阿尔萨兰声望

  阿尔萨兰,“瑟斐尔”大陆北方的霸主,其据点是位于骑士谷地的“军事要塞阿尔萨兰”,军力十分强盛。但在新任领主辛加继位后,马上就面临了各方接踵而来的问题,而一股邪恶的势力,也似乎正在这块冰雪大地上悄悄蔓延着。

  玩家可在阿尔萨兰地区的各大场景中完成各项任务,藉以提升自己在阿尔萨兰阵营中的声望。

  当阵营声望足够之后,便可开始向阿尔萨兰的杂货商们购买北地特有食物;位于永恒山脉的“领主夫人伊丽莎白”则会贩卖声望药水与声望任务。


阿尔萨兰声望商店

  冰霜公主声望

  冰霜公主伊兰妮亚很年轻地就掌管了“瑟斐尔”北方的寒冷国境,北国生活的生命都在她的庇佑下稳健地成长,目前伊兰妮亚因为参与了几千年前的精灵大战而耗尽能量,正在等待完全恢复力量的日子到来。

  玩家在北方各场景打怪过程中,获得“失落的冰霜力量”或“浓缩的冰霜力量”后,可缴给永恒山脉西南边的冰霜祭坛,藉以提升自己在冰霜公主阵营中的声望。

  而当阵营声望足够后,便可以开始向永恒山脉的“冰霜祭坛”购买精灵乐器、纹章或天赋图样。


冰霜祭坛

  赶快加入《精灵乐章》,全新内容即将震撼登场,带给你与众不同的体验!

  详情请关注《精灵乐章》官方网站http://dj.gfyoyo.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精灵乐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