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气到 送吉祥 《神州Online》大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14:33  新浪游戏

  虎年吉祥,新年行大运!《神州Online》经典武侠游戏,2010新春送礼活动正在火热进行!

  《神州Online》盛世开启全新资料片“决战东瀛”,更多精彩更多内容尽在热血江湖中!

  新春好运到,神州送吉祥!

  《神州Online》为答谢广大玩家特别推出多项活动回馈新老玩家,现在注册游戏账号就可获得丰厚奖品,以及价值千元的新手装备!更有快速升级通道让新手玩家轻松进入高等级,轻松体验精彩的江湖世界!

  每周都有精彩活动轮番进行,其中更有超级礼品持续赠送。玩家只要登录游戏就能可直接参与。

  文化大抢答,经验宝物双丰收——每晚都在进行的问答活动,将根据玩家正确回答问题的数量给予玩家丰厚的经验奖励,更有机会获得超值物品奖励!

  充值送大礼,瑞虎送吉祥——《神州Online》春节期间展开的充值送礼活动仍在继续,玩家只用充值相应金额就可获得绝世锦囊!绝世锦囊仅在此活动中出现,活动结束后将永久消失。玩家想要得到其中的惊天好礼,可要抓紧最后时间将绝世好礼抱回家呀!


欢天喜地闹神州

  2M大小,让您无需等待!

  《神州Online》全新推出2M大小快玩体验包,玩家仅需下载体验包就可快速体验《神州Online》的精彩江湖世界!

  2M大小快玩体验包,让玩家仅需10分钟就能快速体验精彩游戏生活。成功体验《神州Online》的江湖世界之后,玩家也无需再次下载完整客户端,仍可持续使用快玩体验包体验完整游戏内容!


新年旅行团!

 

  神州Online 客户端下载及注册地址

  研发:台湾宇峻奥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运营:北京文永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神州Onli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