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记新春版人气高升送Q币活动延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11:4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西游记》专区

  2010年最具人气的国产网游大作《西游记》,自贺岁内测发布“鸿福齐天”新春版以来,凭借全新极品法宝、全新精彩剧情、全新趣味活动等数十项特色玩法、上百项全新要素,赢得了众多西游迷的喜爱和推崇。在虎年春节期间,《西游记》网游连开多组双线万人新区,高升的人气使得《西游记》全线飘红、区区爆满。

  《西游记》官方网站:http://xy.linekong.com/  

  客户端下载: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帐号注册:点击进入 


万人PK

  《西游记》人气高升 运营团队千万Q币馈玩家

  《西游记》贺岁内测人气高升,为答谢玩家们对《西游记》的厚爱,游戏运营团队以更多的实惠回馈玩家,将原本应于今日12点结束的“千万Q币大拜年”活动延长至2月28日24点。

  活动期间,凡游戏等级达到20级的新老玩家,均可通过参与乐趣无穷的“转盘摇奖”活动,免费赢得游戏会员卡、稀有道具等新春大奖,手旺运道旺的幸运玩家还可获得NOKIA N97手机、PSP3000游戏机等心动奖励,更有多种面额Q币等你来拿,中奖率高达100%!

  “转盘摇奖”送两千万Q币活动详情:点击进入  


千万Q币大拜年

  《西游记》游戏=浓缩83版电视剧精华+真实还原吴承恩经典名著

  《西游记》由蓝港在线投入百余研发精英耗时三年倾力打造,游戏以四大名著《西游记》为经典剧情贯穿主线,在提炼83版电视剧《西游记》精华的基础上,极大程度真实再现吴承恩原著中的经典场景、精彩桥段,将原著中的极品法宝、绚丽技能、神仙妖魔等悉数还原。

  《西游记》游戏中神态迥异、个性鲜明的NPC,与83年六小龄童版电视剧人物形象如出一辙,游戏结合写实、华丽大气的美术风格,为玩家呈现出一个波澜壮阔、惊险刺激的奇幻世界。


美猴王

  由六小龄童塑造的美猴王形象一直被誉为经典,经久不衰。《西游记》中的美猴王俨然是六小龄童的翻版。


灞波儿奔

  《西游记》NPC灞波儿奔,形象饱满、个性十足。

  “鸿福齐天”新春版备受欢迎 囊括数十项全新玩法

  《西游记》“鸿福齐天”新春版延续了“真实还原经典名著”的设计风格,让玩家的西行之路变得更加开阔、取经之旅愈加惊险刺激。这一版本中,玩家西行将来到波光潋滟、花红柳绿的齐天仙境,在这里玩家将得遇凶猛异常的BOSS、法力通天的神仙、善于偷袭的妖怪,也会触发多个趣味横生的任务,而活动增加的珍稀物品掉落,更是对玩家热情的最好答谢。

  《西游记》“鸿福齐天”新春版囊括全新剧情、劲爆活动、唯美场景、极品法宝等数十项特色玩法、上百项全新要素,赢得了众多西游迷的喜爱。目前,《西游记》已连续10次增开双线万人新区,区区爆满。作为2010年最具人气的网游新作,《西游记》运营团队已备好100组新服随时待命,迎接更多玩家进入《西游记》的奇幻世界。


鸿福齐天版


玫瑰花雨

  囊括游戏界三项权威大奖 即时制写实派受玩家欢迎

  《西游记》是国内首款写实派即时制西游题材网游,采用国内领先的新一代高性能引擎开发。《西游记》中首创的“华丽PK”、“大闹天宫”、“腾云驾雾”、“七十二变”等特色玩法,让你在奇幻的神话世界中时刻感受斩妖除魔的快感!

  凭借优秀的游戏品质,《西游记》囊括了游戏界三项权威大奖: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金凤凰奖”、中国创意产业年会“中国最具创意产品奖”、中国游戏行业年会“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西游记》以其出众的游戏品质和火爆的人气获得了玩家和行业专家的一致认可,成为2010年唯一一款悉数囊括权威大奖的精品网游。 


大战天兵天将


爽快PK

  为了保证游戏运营品质,《西游记》自运营之初就充分考虑了玩家的利益,全面采用技术架构领先的双线服务器群组,单组可承载超过15000人同时在线。玩家完全不必考虑身处电信或者网通,随时随地进入任何服务器都能畅快享受游戏万人同服、神妖大战、华丽PK的乐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西游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