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组合Tiara代言休闲网游《Z9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17:05  新浪游戏

  日前,韩国NHN公司邀请人气女子组合티아라(Tiara)代言旗下的横板休闲网络游戏《Z9星》。

  《Z9星》是由韩国NanoPlay公司开发、NHN公司运营、号称可让所有玩家都可轻松体验生活的新类型角色扮演游戏,并已在韩国开启公开测试。

  官方把《Z9星》定义为新概念的休闲游戏,而且游戏中的角色也十分可爱;角色沒有所谓的等级概念,而是以技能与熟练度为核心来升级。玩家可随心所欲的体验游戏所设计的多样化內容,并能享受到OXQuiz、汽车竞赛、宇宙战争、打地鼠等多种小游戏,以及体验到农场、采矿或是木工等15种以上的生活技能內容。

  《Z9星》的个人空间设计十分有趣,有“My Home”提供个人BLOG,具备动态观察功能,同时玩家还可以自行建筑房屋,进而变成城镇,也可以制作独特的迷你游戏,并邀请其他玩家一起体验,可以说非常地具有创新的概念。


宣传海报

游戏截图

游戏人物

Tiara写真

Tiara写真

Tiara写真

Tiara写真

Tiara写真

Tiara写真

Tiara写真

Tiara写真

Tiara写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