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漫画改编网游《赤红血OL》视频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11:29  新浪游戏

  韩国新生代游戏开发厂商Gorilla Banana现在正在开发的由漫画改编的大型3D网络游戏《Red Blood Online》(赤红血 Online), 近日公开了游戏的最新截图以及相关视频。


展示视频

  《赤红血Online》是以同名漫画《赤红血》为蓝本制作的3D动作网游,背景设定为原作的之前时代,采用科幻和中世纪相结合的世界观,构建了4种不同文化国家间的对立结构。玩家归属于特定的国家,不断发展自己的佣兵家族,通过叙事性的任务系统,促成玩家间的对立与协作,以此来扩充自己的佣兵。因而,游戏脱离了现有MMORPG的打怪为中心的模式,更加注重了冒险的要素。

  《赤红血Online》的配乐找来了知名电玩配乐大师Jeremy Soule担当,此次,曝光影片中音乐命名为“Civitas Terrena”曲目,是Jeremy Soule专为《赤红血Online》打造的曲目。Jeremy Soule曾经为《上古卷轴4:湮灭》《无冬之夜》《地牢围攻》《激战》等游戏配乐,他的配乐常常被评论称赞为跻身电脑及电子游戏行业中最佳的行列,其品质可以与许多电影的管弦配乐相媲美。

  视频中展示了游戏内名字叫“Umbligo”的街道,各种怪物以及游戏人物的战斗场景,正如游戏的名字“Red Blood”(红血)那样,飞溅的鲜血的战斗场面尤其引人注目!


废铁村Umbligo

  开发者负责人Jung Musik称,该游戏目前正在顺利地进行开发当中,尽可能在2010年夏天进行内部测试。

  (落花无痕/文)

  声明:新浪游戏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地下城

血腥战斗

野外战斗

游戏人物

战斗技能

战斗画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