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的传人连携技能达到瞬间秒杀特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1: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的传人》专区

龙的传人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19
CGWR介绍
7.3

  《龙的传人》再度挑战玩家战斗欲望,技能连携招数步步推新、层层递进。很多职业的技能除了直接对目标形成伤害外,还可以在这个基础上增加特色的攻击方式,融合自己的后续招术跟进外,更可以与同职业的队友配成连携技到到达合力瞬杀的效果。


秒杀瞬间

  时间是关键

  在战斗中,玩家要抓准作战时间,由多数玩家轮流施展武器、招式技能,就有可能发动连携技。连携技会带来比一般武器、招式技能更大的伤害力,还有额外伤害,但要成功发动各种连携技的组合方式以及施展的时间差就必须牢记在心理,在战斗中多加练习,这样才能先发制人,准确掌握作战时间。


先下手为强

  连携有要求

  一但连携成功很可能会三连携四连携跟进,这种高难度的连携技巧是有要求,必须要为同一队伍的人对同一只怪物并在一定的条件下发出可以连携的招式,如此就能成功的产生连携技。使怪物丧失反抗能力,增强战斗力。


高级连携技

  技能多样化

  除了有要求的连携技能外,还有个人作战的连携技巧,玩家可以自由的组合各式各样的连携攻击效果。初级使攻击技能杀伤里一般,到了后期可以瞬间秒杀强而有力的大型怪。


连携技能秒杀大型怪瞬间

  龙人官网:http://ldcr.12ha.com  

  龙人论坛:http://lrbbs.12ha.com   

  金酷游戏运营队

  【吃牛奶の长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