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世界前传》版主记者火热招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0:1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完美前传》专区

  你是不是对《完美世界前传-人鱼传说》如数家珍?你是不是具有领袖气质的实力玩家?你是不是想用自己的文字抒发对《完美世界前传-人鱼传说》的喜爱?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完美世界前传-人鱼传说》面向所有玩家招募官网论坛版主、玩家记者。如果你觉得合适的话,那么请你不要再犹豫,敲击手中的键盘,勇敢的留下你的名字,我们愿意和你共同努力,建设《完美世界前传-人鱼传说》的新辉煌。

  版主招募

  为了使大家能更尽情投入到《完美世界前传-人鱼传说》的大家庭中,让《完美世界前传-人鱼传说》官方论坛成为一个提供给玩家各抒己见、交朋结友、讨论游戏的地方,我们现招募玩家担任部分版块版主。

  版主招募要求: 

  1、有热心为论坛玩家服务的精神,能积极帮助玩家解决问题;

  2、热爱所申请的论坛版块,积极创造符合该版块特色的气氛;

  3、申请人注册时间必须在1周以上,主题发帖量达到500篇以上;

  4、上网时间至少平均有2小时/天,每周不少于4天在线;

  5、确认你愿意为《完美前传》的发展而宣传,确认你对版主工作认真负责;

  6、申请人自愿接受客服版主及玩家的监督,遵守《完美前传》论坛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官方统一管理,能够维护完美时空公司和《完美前传》论坛形象。

  版主招募详情:http://bbs.w2i.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1507343

  记者招募

  为了让广大玩家更好的融入到《完美世界前传-人鱼传说》中,打造真正属于玩家自己的完美世界,现特别招募《完美前传》最新一期的官方记者,希望通过你们在游戏内外的感触,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报道!

  记者招募要求:

  1、对《完美前传》有着极大的热情并有一定的写作功底;

  2、对MMORPG类游戏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能够及时的抓住游戏中的新闻点进行编写;

  3、有敏锐的新闻触觉,善于发掘游戏中细微事件以独特的角度进行报道;

  4、吃苦耐劳,能够完成官方记者团交给的新闻任务;

  5、能以公平公正的态度报道游戏中发生的事件;

  6、听从官方记者团的管理,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7、按时交稿,不以任何理由拖延交稿时间。

  记者招募详情:http://bbs.w2i.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1507351

  真诚邀请符合要求的你,来加入我们的队伍,《完美世界前传-人鱼传说》有你才会更精彩!

  《完美世界前传-人鱼传说》的推出将会带领崭新的完美大陆进入一个新的纪元。无论是从视觉、听觉还是玩法上,都将会带给玩家们革命性的游戏体验,有更多的新奇与乐趣等待我们去探索、发现!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官方论坛:http://bbs.w2i.wanmei.com/

  官方公会入驻群:43727797

  官方客服请致电:58859175

  体验超越感受 世界与你同步

  w2i.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完美前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