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浩方电竞平台5.4正式版 王者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16:53  新浪游戏

    浩方5.4正式版——王者归来,全新功能,全新体验,让您耳目一新!打破传统VIP概念,全新VIP拉好友功能,让您成为朋友圈中的焦点!只要你是VIP就能把您的朋友拉入人满房间!黑名单功能全民开放!菜鸟?秒退?骂街?通通进入黑名单!最新VIP保底积分推出,只要您是VIP最低对战积分50分!让您享有更多成长空间!

  个性头像,玩家地区显示,积分加成减免,让VIP享有更多功能!官方改键,DotA积分战报,让您在享受游戏乐趣之后,第一时间看见自己的精彩表现!DotA全新反黑专房隆重推出,无论主机选择AP还是RD,系统自动帮您SP!让喜欢玩AP模式的玩家也能享受自动SP功能!让黑店无处藏身,路人玩家尽显英雄本色!

  新功能介绍之 VIP拉好友(双方必须都是5.4正式版才能生效哦~)

  如果你是VIP用户,而你的好友不是,是否过去常有不能一起在热门房间游戏的烦恼?

  升级到5.4正式版,今后再也不必为此烦恼。你的好友即使不是VIP,也可以拉进热门房间一起痛快游戏了!

  第一步,在IM工具中找到你的好友,右键点击“拉进房间”。


操作步骤1

  第二步,你的好友会收到提醒,务必在3分钟内接受邀请哦


操作步骤2

  第三步,你的好友就能顺利来到你的身边了!


操作步骤3

  新功能介绍之黑名单

  黑名单功能正式向非VIP用户开放了,把不友善的玩家都加黑吧,享受更和谐的游戏环境!

  只要在房间用户列表点击右键,就能把对方加黑。


黑名单操作步骤1

  然后在设置中就能管理黑名单用户了。


黑名单操作步骤2

  当然,非VIP玩家只有5个黑名单限额;VIP玩家初始拥有20个黑名单,随着VIP等级的提升会逐步增多。

  新功能介绍之 官方改键

  资深的魔兽RPG玩家为了更好的享受和掌控游戏,都非常喜欢使用改键功能,过去总是使用一些外挂程序,但外挂程序的不稳定性和安全性也常常困扰着玩家。

  终于,浩方在5.4版本中推出了官方改键功能,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

  第一步,点击房间界面上的“插件”按钮


官方改键操作步骤1

  第二步,启动改键插件,点击设置。


官方改键操作步骤2

  第三步,设置按键功能


官方改键操作步骤3

  接下去就尽情享受游戏的乐趣吧!

  新功能介绍之 自动下图

  Dota每过一段时间就会发布一张新的地图,浩方的玩家不必再自己去寻找新的地图,因为只要登录房间启动游戏,平台自动会为你下载最新的游戏地图。


自动下图

  此外,浩方5.4还支持自动版本更新功能,自动下载安装魔兽补丁,永远让你畅游在游戏之中,没有后顾之忧!

  浩方王者归来,无论您是付费用户或是免费玩家,都能在浩方全新的5.4正式版找到属于您的一席之地!更多精彩功能还是自己下载5.4版本尝试一下吧!道具促销活动全面开展中,现在成为VIP更有机会获得PSP,诺基亚N95手机等时尚礼品,心动不如行动,还不赶快参加!

  立即成为浩方VIP用户 点击购买

  VIP免费领道具,充值抽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我要参加

  了解更多VIP特权,访问VIP主题站点 马上进入

  抢先体验5.4官方正式版 电信下载 网通下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浩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