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定《吞食2》不花RMB畅享新结婚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11:3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吞食天地2》专区

  驰骋于《吞食天地2》的可爱三国世界,与众兄弟战友出生入死、肝胆相照,内心深处其实一直有个可爱的TA,期待与之心心相印、共度爱河。别再犹豫,鼓足勇气向TA表白吧!《吞食天地2》为鼓励“有情人终成眷属”,赋予情侣们强大的爱情力量,如果最终有缘结为夫妇,更有“缘定今生”夫妻套装相赠!


“缘定今生”夫妻套装

  《吞食2》中互相爱慕的恋人们,等级达到30级且均为单身,即可组队前往邺城的结婚礼堂找牵线媒婆花六婶,缔结契约,两人之间正式确立彼此的牵绊。接下来就是尽可能地使出全身解数培养感情、传情达意啦!当恋人之间的亲密值达到255——恭喜!完成结婚任务后即可预约场地、派发喜帖准备成亲!


牵线媒婆花六婶

  从结为伴侣、培养感情、完成结婚任务“定情”及“天作之合”,到预约场地、派帖、成亲……虽说相比现实世界中婚礼的大操大办已是轻松不少,但每一步也都需要情侣双方情比金坚、同心协力,克服种种困难考验,才能最终戴上钻石戒指、凤冠霞帔,与心爱的TA于结婚礼堂中接受月老及亲朋好友的祝福!


与身边的TA一生一世,白头偕老

  此外,专为《吞食2》热恋情侣们打造的两大新婚活动“编织爱情宣言”、“记录幸福一刻”也正火热进行中!凡积极参与的爱侣们都有机获得价值99元的“爱情宣言包”及最新武将“关西霸者华雄”哦!


《吞食2》“新结婚时代”现已开启

  点此进入结婚专题http://act.ts2.sdo.com/project/20100202/index.asp

  1、编织爱情宣言——向你心爱的TA说出爱情宣言!

  所有在“爱情宣言栏”中勇敢告白的玩家,就有机会获得价值99元的“爱情宣言包”一个!

  2、记录幸福一刻——共同步入婚礼礼堂,浪漫齐分享!

  寻找你的另一半,共同步入爱情婚礼殿堂!记录浪漫幸福一刻,并上传至活动页面与大家共分享,就有机会获得“霸者唤书”,召唤最新武将“关西霸者华雄”为你效劳!

  这就来《吞食2》,体验好玩不花钱、浪漫又轻松的“新结婚时代”吧!

  关于《吞食天地2 Online》

  《吞食天地2 Online》是由台湾中华网龙开发,盛大游戏运营的一款Q版2D回合制MMORPG。游戏最大的特色即运用超Q画风绘制出一个卡通三国世界,让玩家可在游戏中自由驰骋,网罗到天下名将,亲身重演恢弘的历史战役。最重要的是,能与三五好友一同闯三国,逞英豪,做最时尚的游戏潮人,抒写最激荡的三国传记。

  《吞食天地2 Online》大陆地区唯一官方网站:http://ts2.sdo.com

  《吞食天地2 Online》大陆地区唯一官方论坛:http://bbs.ts2.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吞食天地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