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灵乐章》8日再开新服送你黄山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1:2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精灵乐章Online》专区

  2010年3D囧版巨作《精灵乐章》“倾城之恋”自公测以来,受到了广大游戏玩家、特别是美眉玩家的热议追捧,成为时下最为火爆的网络游戏之一,在线人数稳步上升!为了回报玩家们的厚爱,《精灵乐章》将于2月8日再开新服“橡树守护”!

  客户端下载http://dj.gfyoyo.com.cn/download/dl.htm


朋友共聚精灵乐章

  《精灵乐章》以其可爱的画风、独特的精灵系统、百变的人物造型,征服了无数的玩家。近期开放的大乱斗、10人大型副本、战场、公会秘境及公会战等再次激起玩家热情!

  2月8日新服“橡树守护”开放后,不仅有精彩活动送你红利点数与虚宝,更有机会赢取黄山浪漫双人游的机会!

  1、来玩就送688元

  新服玩家在指定时间内登录游戏就能获得价值688元的JGirl心动卡,从1级到30级每个指定等级都能开出相应的虚宝,伴随你迅速成长!

  活动详情http://dj.gfyoyo.com.cn/jlhuodong/xf0208/index.htm

  2、升级送红利

  在2月28日之前等级达到50的玩家均能获得100点红利点数奖励,2月28日之前达到65级的玩家更能获得额外的“最强新人王”头牌及炫酷“光之军刃”,实力的象征,身份的体现!

  活动详情http://dj.gfyoyo.com.cn/jlhuodong/xf0208/hd2.htm

  3、声望送披风

  活动截止之前,新服玩家精灵使者声望排名前3,即可获得500点红利点数及蓝宝石披风一件;新服公会等级大于等于5级,公会成员大于等于120人且平均等级大于等于30级的公会所有成员都将获得荣耀披风1件,会长将获得2000红利点数!

  活动详情http://dj.gfyoyo.com.cn/jlhuodong/xf0208/hd3.htm

  4、消费送旅游

  活动期间在新服“橡树守护”消费第一的玩家将获得黄山浪漫双人游的机会!尊贵体验无与伦比,期待您的到来。

  活动详情http://dj.gfyoyo.com.cn/jlhuodong/xf0208/hd4.htm

  加入《精灵乐章》,玩2010年首款囧版网游巨作,收获不一样的网游体验!2010年2月8日新服“橡树守护”邀您共同演绎全新的“倾城之恋”!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精灵乐章》官方网站http://dj.gfyoyo.com.cn


可爱的时装


热闹的城市


共同冒险


激烈的战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精灵乐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