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吞食2》江语晨羞涩新婚写真首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1:0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吞食天地2》专区

  不花RMB!《吞食2》“新结婚时代”现已隆重开启!《吞食2》可爱代言人、周杰伦热播剧《熊猫人》女主角江语晨也首次触电婚礼写真,身着喜庆华服独家拍摄全套新婚写真,演绎传统婚嫁的古典与浪漫!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最浪漫的爱情,莫过于一声“我们结婚吧”,从此结下今生的羁绊。


谁是你今生最深刻的烙印?谁是你此刻最牵挂的情愫?


来《吞食2》寻找命中注定的爱情


与TA一起凤冠霞帔,成就最浪漫最圆满的幸福婚礼!


与TA一起吃到老,玩到老!

  现在就来《吞食2》体验“新结婚时代”,四重惊喜等着你!


婚礼礼堂

  1、编织爱情宣言——向你心爱的TA说出爱情宣言!

  所有在“爱情宣言栏”中勇敢告白的玩家,就有机会获得价值99元的“爱情宣言包”一个!

  2、记录幸福一刻——共同步入婚礼礼堂,浪漫齐分享!

  寻找你的另一半,共同步入爱情婚礼殿堂!记录浪漫幸福一刻,并上传至活动页面与大家共分享,就有机会获得“霸者唤书”,召唤最新武将“关西霸者华雄”为你效劳!

  3、凤冠霞帔、钻石戒指——我俩的爱情天长地久、至死不渝!

  凡冲破重重难关完成结婚系列任务的玩家,都将获得“缘定今生”结婚套装的奖励!包括结婚凤冠、结婚霞帔、结婚状元服、结婚状元帽、钻石戒指等橙色属性装备!让你不花RMB也能享受到高级装备、举办盛大婚礼!

  4、情侣技、夫妻技——我俩之间的小秘密!

  “勇敢爱”、“ 爱痴狂”、“为爱走天涯”……这些只有在热恋中的情侣才拥有的火热爱情,在《吞食2》中则化为情侣特殊技能,绝无仅有!更有“无悔的爱”、“独钟最爱”、“爱相随”等更加强大的夫妻特殊技能,让炽热的爱情也能成为最有力的武器!

  这就来《吞食2》,体验好玩不花钱、浪漫又轻松的“新结婚时代”吧!

  关于《吞食天地2 Online》

  《吞食天地2 Online》是由台湾中华网龙开发,盛大游戏运营的一款Q版2D回合制MMORPG。游戏最大的特色即运用超Q画风绘制出一个卡通三国世界,让玩家可在游戏中自由驰骋,网罗到天下名将,亲身重演恢弘的历史战役。最重要的是,能与三五好友一同闯三国,逞英豪,做最时尚的游戏潮人,抒写最激荡的三国传记。

  《吞食天地2 Online》大陆地区唯一官方网站:http://ts2.sdo.com

  《吞食天地2 Online》大陆地区唯一官方论坛:http://bbs.ts2.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吞食天地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