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际迷航OL》注册数破百万掉线频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0:49  新浪游戏

  自2月2日开放运营以来,《星际迷航 OL》吸引了无数的用户蜂拥而至,迄今为止,已经有突破百万的用户在官网注册了游戏账户。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好消息,不过很不幸,如此多的用户涌进星际迷航的世界里,导致服务器出现了问题。不少用户在登录游戏后,就不停的掉线,虽然说运营商订购并开放新的服务器,但是掉线问题仍然没有解决。到目前为止,已经进行了至少有十次的紧急维护。

  面对这样的问题,运营商承诺,他们将会全面的对服务器进行更新维修,并且争取在周末解决掉线的问题,让玩家们能够更好的玩游戏。


空战

空战

对持

对持

坠落

人物

通讯

战斗特写

技能特写

探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