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世界》Iphone登录拍卖行研发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0:14  新浪游戏

  Blizzard 2月4日在《魔兽世界》美版官方论坛中发表蓝帖透露,他们正在研发《魔兽世界》英雄榜的新服务,未来玩家不用登入游戏,只要透过英雄榜的网站或是藉由 iPhone、iPodTouch 的英雄榜应用程序,就可使用游戏的拍卖功能。

  Blizzard表示,虽然整个新服务的细节仍在开发中,但新服务所提供的拍卖功能将会类似于在《魔兽世界》游戏中的拍卖,他们很开心英雄榜与游戏逐渐进化,以致于可以实现玩家长久以来的心愿。

  Blizzard指出,此项服务目前还没有推出的时程表,且部份功能将不会是免费的,一旦新服务的推出时程确定,他们将会公开更详细的服务功能。

官方蓝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