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锤40K》网络版将现身E3 内容全盘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9:56  新浪游戏

  THQ日前声称,《战锤40K》网络版将会有7年的产品寿命,并将在今年E3上推出。

  在昨天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中,THQ公司总裁Brian Farrell向投资者表示,40K的网络游戏版本将在今年的E3中全盘推出,以此来鼓励投资者:

  “我们很清楚《战锤40K》网络版将拥有最高的投资回报率。我希望你们能够过来看看它在E3展上的完美表现,我相信这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网络游戏。”

  Farrell还说:“战锤40K网游目前正在由我们的奥斯汀工作室研发,他们的成功作品有《暗黑血统》等。”


太空战士

  《战锤40K》网络版早在2007年就被公布,到目前为止鲜有进一步消息放出。

飞机

构造

坦克

构造

机甲

战士

造型

 

枪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