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其实我是个美女《剑舞江南》人妖哲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5:47  新浪游戏

  然而稍有经验的玩家就会产生警惕,人妖横行的今天,网络上的性别只是一个虚名而已,是男是女,都不得而知,甚至在网络的两头两位女士在《剑舞江南》中互相打情骂俏也不是没有可能。


泰山看日出

  【人妖时代】

  出现男玩家使用女性角色的情况并不奇怪,但是这次活动发现,居然不少女性玩家使用男性角色。游戏中威武强壮的战士哥哥,现实中却是个婀娜多姿的少女。让人不得不感叹,“这个世界真疯狂,猛男居然是女郎!

  【人要哲学】

  人妖是种人生。生男生女本是上天注定,网络却能使人过一把变性的瘾。做厌了流血不流泪的男儿汉,体验一下备受呵护的女儿家,感觉一定耳目一新;当腻了寄人篱下的小MM,体验一下独当一面的大丈夫,感觉一定别开生面。偶尔转换一下角色,体验异性的人生,必能助人读懂生活这本大书。

  《剑舞江南》游戏简介

  《剑舞江南》是一款由壮游科技推出的2d角色扮演网游,融入了许多表许多充满想象力的要素。《剑舞江南》的游戏背景,设立在齐、楚、燕、韩、赵、魏、秦七大诸侯国争霸的时代,游戏以全新的角度诠释了七国争霸的历史故事,而且还加入了许多奇幻的要素,以十分巧妙玄异的方法,重新对那段历史进行了再构架,使游戏世界更加精彩。

  《剑舞江南》官方网站:http://jw.zhaouc.net/index.html  

  《剑舞江南》注册地址:点击进入 

  《剑舞江南》游戏下载:http://jw.zhaouc.net/download.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剑舞江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