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世界重生版5日两大新服贺岁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2:55  新浪游戏

  《功夫世界》2010凤凰涅盘,浴火重生!《功夫世界-重生版》重磅出击,即将带给你2010新春最亮眼的一抹春色,2月5日两大新服齐齐开启,共贺新岁。

  《功夫世界-重生版》将以全新的英姿展现中国武侠魅力,华丽首秀重磅推出!2月5日华丽开启金色新服盛大电信一:【功夫归来】 、盛大网通一【凤凰涅磐】 。首次推出“金色新服”,从登录的第一刻起,多份大礼接踵而来:送双倍、送金币、送坐骑、送时装、送装备、送经验、送不停!将打造2010年最平民的免费网游——不花钱,依然金光闪耀!


豪华坐骑

  多重大礼,让你幸福到头晕目眩!

  金光大礼第一重:来新服建角色,1688元大礼包从天降!

  金光大礼第二重:新服开启前三日每日好礼拿不停,超豪华坐骑、免费经验、超高属性时装……统统免费送给你!

  金光大礼第三重:全民升级级级有礼!达到指定级别,有意想不到的好礼送噢!

  爱心礼包、门派好礼、经典缠鬼铃道具……更多礼品相送,尽在《功夫世界-重生版》即将开放的新服噢!

  功夫归来,凤凰涅槃!2月5日下午,我们不见不散噢!

  《功夫世界》——华人功夫梦想 盛大永久支持!

  《功夫世界》官方网站:http://wok.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功夫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