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KTV网游《Club Star King》4日首测 美女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8:0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韩国知名游戏开发商SONOV开发的《Club StarKing》将于2月4日进行首次封测,此前公开了NOLTO大型游戏门户招牌模特拍摄的宣传画报。

美女代言

美女组合

  在业内知名的四位性感女孩,被NOLTO选为门户模特。在拍摄现场,她们可爱的表情和动作仿佛是游戏人物的真人版化身。

  《Club Star King》为了本月4日到7日为期3天的1次封测顺利进行,决定在3日之前,通过官网(http://tvpot.daum.net)UCC活动,选拔出参与测试的玩家。并且通过抽签的形式,赠送给参与者笔记本,苹果Touch等丰富的礼品。

  《Club StarKing》是一款把KTV与跳舞相结合的新概念音乐游戏,由于系统中添加了KTV的评分系统,您不仅可以在一展歌喉之后得到系统给予的评分,并且可以同时观赏游戏人物的优美舞姿,使您尽情的享受劲歌热舞的乐趣。

  同时,您还可以随心所欲的布置自己的个人房间,并且在交流空间里与在线玩家一起分享SNG(Social Network Game)提供的各种趣味小游戏。

游戏截图

宣传图片

  更多美女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